櫻花整體廚房

櫻花整體廚房

早在1986 年,櫻花就在中國台灣率先研發出了專屬於中國人的整體廚房。20年多來,櫻花始終是台灣市場上的主導品牌,100多家櫻花廚藝生活館(整體廚房專賣店)遍及台灣寶島。迄今為止,我們已成功為50多萬戶家庭打造整體廚房,“整體最佳化解決方案”也已成為業界品質標準。

“方案”主要分為:設計體驗化、製造專業化、安裝滿意化、廚電一體化、服務人本化五部分。設計體驗化強調體驗先於購買。本著以實用和美觀雙重原則,提供適合客戶的最佳計方案。我們向消費者推薦的每款產品不一定最貴但肯定是最適合的,消費者最能體會到。通過專業生產設備和科學、完善的品質控管體系,並與多年的生產技術經驗完美結合,生產出高質的產品,讓生產成為打造廚櫃精品的核心步驟。行業內普遍認為,安裝對品的影響達到50%以上,所以櫻花整體廚房通過快速和貼心的安裝,讓櫃體符合平衡著力、水平平整、外觀統一、方便潤滑、特別防水、清潔衛生6 大標準。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櫻花整體廚房
  • 總部地點:台灣
  • 成立時間:1986年
  • 經營範圍:整體廚房
櫻花整體廚房發展過程,櫻花整體廚房服務,服務目標,售後服務,設計理念,使用與保養注意事項,標準使用規範,清潔與保養,

櫻花整體廚房發展過程

1986年櫻花集企業內頂尖精英專業人才,組建了專業的未來廚房四人研發小組,遠赴歐美著名整體廚房企業深造,並深入體驗中國家庭的飲食習慣,探索研發出第一套櫻花整體廚房。
2002年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在中國台灣高密度地設立100多家櫻花廚藝生活館,成功為50萬家庭打造完美個性廚房。
2003年櫻花整體廚房面向全國,將在台灣二十多年的專業經驗融入全國各地不同飲食習文化,創造出符合每一個消費者個性需求的完美廚房。
2007年櫻花整體廚房得到井噴式發展,在短短的4年內在全國各地設立了150多家專賣店,“整體最佳化解決方案”深獲市場及行業的雙重認可,確立櫻花整體廚房行業領導品牌地位。櫻花整體廚房獲得"江蘇省消費者協會推薦商品"稱號。
2008年櫻花整體廚房投入1億多元人民幣,建成20000平米的世界級現代專業生產廠房,年生產能力達60000套,全面滿足市場需求。
成為中國環境標誌《廚櫃》標準起草單位,並首批通過廚櫃行業中國環境標誌(十環)產品認證。
2009年-2011年櫻花整體廚房連續三年獲得全國工商聯櫥櫃專業委員會中國櫥櫃行業“誠信服務”雙十大示範品牌稱號。此榮譽是對櫻花整體廚房多年來努力堅持品質與服務的肯定。
2013年櫻花整體廚房立足於江浙區域,深耕江浙區域;逐步完善、快速拓展全國各大區域,完成櫻花整體廚房的再次戰略提升。

櫻花整體廚房服務

1.完善的服務和真誠的態度,建立消費者的信任
2.櫻花的服務對象,是消費者不是產品
3.微笑、真誠、耐心、細緻是櫻花的服務形象
4.先客戶之憂而憂,後客戶之樂而樂
5.專業的技術、快速的行動是服務的基本準則
6.創造好的服務,是來自於絕對的責任觀
7.服務最終是滿足,並超越消費者的期望
8.滿意的服務只有一百分,九十九分等於零分
9.滿意的口碑是品牌的後盾,更是業績貢獻的基礎
10.好的服務決定明天的市場,延續著企業永久的生命

服務目標

1.使櫻花產品成為服務口碑最好的產品,品牌由知名度變為指名度。
2.產品賣到哪裡,服務就跟到哪裡。售後服務100%上門服務。
3.推行電腦化服務作業管理系統,提高顧客滿意度。
4.建立服務人員“5S”服務觀,以Sakura(櫻花)、Sincerity(誠意)、Speed(迅速)、Smile(微笑)、Satisfactory(滿意)的服務來滿足顧客的需求。
5.建立服務人員的服務品質標準,使顧客得到使用櫻花產品的效益,進而提供良好、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
6.櫻花服務人員是市場尖兵,以其優良的技術和服務品質來協助公司創造業績。

售後服務

1.依據用戶購買之日起,門板、櫃體保修二年;膜壓門板脫膜不良保修五年;五金配件保修一年(重要部件鉸鏈、導軌免費保修二年)。
2.台面保修二年。
3.相關電器類配備產品以原生產廠商出具之專用保修證書為準,並由該廠商提供相關維修服務(櫻花配備電器產品由櫻花服務部/客服部服務或當地電器分公司服務)。
每年,櫻花整體廚房都將為您送上一份誠摯的生日簡訊問候,祝幸福與您相伴一生。

設計理念

櫻花整體廚房秉承以人為本,最大化滿足下廚者的各種需求,進而讓廚房生活變成樂趣,使廚藝演變成一種飲食文化的傳承。
追求高品質是我們的服務宗旨,在堅持不斷創新,與時俱進,以市場為導向的研發理念指導下,為中國人提供健康、安全、舒適的烹飪環境在努力拚搏……
並將流行趨勢轉化為實體,透由我們的專業團隊,把時尚、科技、智慧型化、網路化引入生活中,打造優良的生活空間,結合消費者的喜好,讓消費者時刻感受到時代進步帶給他們的不同凡響,在滿足物質生活的基礎上,享受精神生活……

使用與保養注意事項

1.吊櫃、抽屜和隔板的長期承重避免超過30千克。
2.禁止使用過重或銳利的器物撞擊櫥櫃和台面。
3.禁止高溫物體直接接觸櫥櫃和台面。
4.嚴禁使用強酸、強鹼和其他烈性化學品接觸櫥櫃和台面。
5.及時清除積留在櫥櫃內外和檯面上的污垢、油漬。
6.櫥櫃內外和台面須保持乾燥、避免受水浸淋。
7.櫥櫃落地部位(如側封板、踢腳板)不要用水沖洗。
8.不要讓兒童靠近櫥櫃的銳面、玻璃和金屬部件,以免不慎造成傷害。

標準使用規範

門板篇
1.門板開啟後,應隨手關上,這樣既可避免撞到,也不會影響工作動線。
2.避免銳利的廚房工具如刀、叉等碰到門板,損傷門板表面。
3.如有水滴到門板上,應及時使用乾布擦拭乾淨,以免長久後門板變形。
4.應遠離熱源和蒸汽源,並保持廚房通風、乾燥,以減少門板褪色、變形的幾率。
5.門板表面沾有污漬、油漬,應馬上清洗乾淨。
桶身篇
1.吊櫃內適合放置輕的物品,如調味罐、玻璃杯等,較重物品放在底櫃裡。
2.放入櫃內的器皿應清洗乾淨並擦拭乾後再放入。
3.需密封保存的食物應先密封后,再保存到櫥櫃內。
4.存放在櫃體內的廚房電器,如微波爐等應保持乾淨、乾燥,避免其揮發的水汽或油污侵蝕櫃體。
台面篇
1.高溫物體放置在檯面上時,應使用帶橡皮腳的鍋支座或隔熱墊。
2.切菜或料理食物時,應使用切菜板,以免在台面留下刀痕,並弄鈍刀口。
3.菜漬或醬油等調料傾倒在檯面上時,應立即徹底清潔,避免留下污漬。
4.超大或超重器皿不應該長期置於檯面上。
功能五金篇
1.抽屜、拉籃啟閉過程中,用力均勻一致,避免用力過猛。
2.櫃內五金遇到水滴時套用乾布擦拭,以免造成水痕。
3.五金部分如果滴到醬油等調味料時,要立即擦拭,否則五金會受侵蝕而生鏽。
4.嵌入式垃圾桶應每日清潔乾淨,否則長時間會造成櫃體異味,難以驅除。
5.拉籃內應放置適量、適重物品,以減少產品變形的幾率並延長其使用壽命。
6.櫃內的五金件需定期向活動部位滴加潤滑油進行保養。

清潔與保養

各類門板清潔保養方法如下
門板類型
清潔劑
清潔工具
雙飾面門板
中性清潔劑
普通抹布
UV板或UV高分子板
家用酒精及工業酒精
軟尼龍布
膜壓門板
中性清潔劑
絨布類或乾布
烤漆門板
中性清潔劑
絨布類或乾布
鋁框玻璃門
玻璃清潔劑
普通抹布
實木貼皮或科技木貼皮
中性清潔劑
軟尼龍布
實木門板
家具水蠟
質細的乾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