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鋒市場

機鋒市場

機鋒市場是中國最早最大的Android套用商店之一,客戶端內提供超過40萬款安卓軟體和遊戲。這個數字正以每天增加1700萬的速度刷新,是國內套用最齊全、用戶最多的安卓套用商店。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機鋒市場
  • 外文名稱:Eloquent Market
  • 屬性Android套用商店
  • 套用累計下載:超過100億次
企業簡介,CEO簡介,特色功能,最新版本,開發者服務平台,

企業簡介

機鋒市場隸屬於北京磨盤精準網路行銷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磨盤網路”),機鋒市場客戶端擁有簡約美觀的互動頁面,每款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審核上線流程,保證了套用的綠色安全。機鋒市場客戶端擁有簡約美觀的互動頁面,每款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審核上線流程,保證了套用的綠色安全。遊戲大作、套用鋒神榜每天將最新最熱的遊戲和軟體呈現在你面前。機鋒樂讓搞機更極致,客戶端活動平台讓用戶在下載的過程中隨時都有小驚喜。

CEO簡介

磨盤網路CEO刁偉東先生擁有超過十五年的網際網路和傳統行業從業經驗,是國內知名的網際網路行銷和業務專家,在網際網路廣告、無線增值、新媒體行銷、金融支付擁有大量的戰略和實戰經驗。豐富的成功案例和行業管理經驗積累使刁偉東先生在短時間內帶領磨盤網路實現了新業務和新模式的創新,並成為國內領先的全領域智慧型廣告平台。
磨盤網路CEO刁偉東磨盤網路CEO刁偉東

特色功能

UI新裝亮相,獨特魅力格調
全新的界面,帶來嶄新的視覺與操作體驗。卡片式設計更符合潮流,全新的界面採用雙導航欄的設定,通過底部主導航與頂部子導航的配合,將更多的分類內容展示給用戶。
排名新規則確立,保障開發者權益
每日精品、遊戲大作、套用鋒神榜等新增模組,提供更多的套用資訊。每日一款手遊大作、漢化精品,打開機鋒市場,就能發現精彩。
勇敢的改變,重新起航
機鋒市場V2.2.1中將搜尋功能再次最佳化,不但羅列出了常用的熱門搜尋辭彙供用戶直接調用,更對關鍵字備選項進行最佳化,更輕鬆找到想要的內容。
機友天堂,發現驚喜
機鋒樂,搞機樂園,這裡是機友的天堂,精品專題,參與活動,下載套用也會帶來更多快樂,發現更多驚喜!

最新版本

【新增】一元搶幸運幣,豐富一元搶功能;
【新增】自動安裝套用,一鍵搞定安裝;
【最佳化】搜尋功能最佳化,搜尋更精確;
【修復】修復系統兼容Bug,適配更多的模擬器;

開發者服務平台

機鋒為開發者提供完整的服務和支持
全程協助 ----- 一站式服務一對一服務,讓任何問題迎刃而解!
資源分享 ----- 定期提供行業最新動態信息,讓您足不出戶會便可了解所有!
SDK資源 ----- 幫您實現用戶行為分析、廣告投放,完成收費,讓您獲益更多!
APP測試 ----- 幫您獲知APP在所有機型上的運行效果、實現適配把控!
產品推廣 -----讓您從此不再為如何獲取更多用戶而擔憂!
我們的壯大離不開您的支持,我們會一如既往的為開發者提供更多的支持與服務,期待您的加入!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