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前進第二十五季

極速前進第二十五季

《極速前進》(英文原名:The Amazing Race)是美國CBS電視台從2001年開始按季播出的真人秀節目,記錄11對選手為百萬獎金追逐的競賽。本季是該競賽的“銀婚季”。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極速前進第25季
  • 外文名: The Amazing Race 25
  • 主持人:Phil Keoghan
  • 導演:Hans van Riet
  • 集數:12
  • 時長:43分鐘1集
  • 首播時間:2014年9月26日
  • 冠軍:Amy & Maya 糖果科學家
簡介,規則,排名,每集內容,第一賽段,第二賽段,第三賽段,第四賽段,第五賽段,第六賽段,第七賽段,

簡介

本次《極速前進》在紐約時代廣場開始。《極速前進》則在這個“世界的十字路口”迎來第25季“銀婚季”,而11對全新的選手前來赴“約”,爭奪可改變他們一生命運的100萬美元。
在開始前,Phil說出了本季《極速前進》“銀婚季”給11對選手的見面禮——“安全卡”(The Save,又稱“安全證”)。在第1賽段的冠軍,可以獲得“安全卡”——在該隊面臨淘汰時,他們只需交出“安全卡”,並繼續比賽。而原來的獎勵“通行卡”則後置1個賽段。
本季,選手將前往英國,丹麥,瑞士,義大利等國家,展開《極速前進》之旅!

規則

  1. 全程共12個賽段。前10個賽段中,每個賽段第一隊完成簽到的選手可以獲得獎勵。而每個賽段中最後一隊到達中繼站的選手可能被淘汰。在第11賽段中,最後一隊到達中繼站的選手會被淘汰。
  2. 第一賽段的冠軍可以獲得“安全卡”——在該隊面臨淘汰時,他們只需交出“安全卡”,就可以免除淘汰命運。而在第二賽段,選手要堵上自己的名次去指定地點尋找全賽季唯一的一張”通行卡“。
  3. 不按線索提示比賽或者是放棄當前任務均會被罰時。(詳見”排名“目錄)

排名

隊員
關係
1234
NEL
5
雙迴轉
6789101112路障完成情況
Kym & Ali
腳踏車手
3rd
3rd
7th
1st
1st
3th
2th
3th
5st
第七組被淘汰的隊伍
4-3
Adam & Bethany
靈魂衝浪者
5th
1st3
2nd
7th
2nd
2th
5th
1th6
1th
3th
2th
3st
5-4
Tim & Te Jay
同性戀情侶
2nd
5th
8th
5th
3th
4th
6th
6th
第六組被淘汰的選手
3-3
Shelley & Nici
母女組合
8th
9th
4th
6th
4th》
 第5組被淘汰的隊伍
2-2
Brooke & Robble
摔跤手
4th
7th
6th
2nd
5th
5th
4th
5th
2th
4th
1th
4st9
4-4
Misti & Jim
牙醫
1st
2nd
1st
8th4
6th
1th
1th
2th
3th
1th
3th
2st
5-5
Amy & Maya
糖果科學家
6th
8th
5th
4th
7th
6th
3th
4th
4th
7
2th
4th8
1st
5-5
Keith & Whitney
倖存者情侶
9th1
4th
3rd
3rd
8th5
第4組被淘汰的隊伍
2-1
Dennis & Isabelle約會情侶
7th
10th
第2組被淘汰的隊伍
1-0
Michael & Scott
消防員
10th
6th
9th
第3組被淘汰的隊伍
1-0
Lisa & Michelle
房產經紀人
11th1
第1組被淘汰的隊伍
1-0
》表示使用迴轉的隊伍,《表示被迴轉的隊伍。
  1. Keith, Scott and Lisa三人同時放棄路障,故罰時4小時。但在到達中繼站的過程中,Lisa & Michelle落後於另外2對,從而被淘汰。
  2. Misti & Jim作為第一賽段的冠軍,獲得了“安全卡”。
  3. Adam & Bethany在第二賽段完成了通行卡任務,獲得通行卡。
  4. Misti & Jim作為第四賽段的最後一隊,面臨淘汰。但因為該賽段為非淘汰賽段,所以他們無需交出“安全卡”。
  5. 在該賽段,Keith & Whitney原本想迴轉Amy & Maya。但後者已到達過迴轉點,所以該迴轉無效.
  6. Adam & Bethany選擇使用極速通關卡跳過第8賽段的繞道任務。
  7. 在該賽段,Amy & Maya原本想迴轉Adam & Bethany。但後者已經獲得通行證而無須到達迴轉點,所以該迴轉無效。
  8. Amy & Maya本因淘汰,但因此段與決賽段連在一起進行,沒被淘汰。
  9. Brooke & Robbie由於最後一個到達第一個路障地點而被淘汰。

每集內容

第一賽段

"Go Big or Go Home" - Shelley
“要么贏得比賽,要么掃地回家。”——Shelley
美國紐約-美國維京群島

第二賽段

"When You Gotta Go, You Gotta Go" - Nici
“若你想做你就做”——Nici
美國維京群島-英國

第三賽段

"Get Your Sheep Together" - Phrases in Route Info clue
“讓你的羊集合。”——路線信息
英國

第四賽段

"Thinly Sliced Anchovies" - One of ingredient menu in Roadblock
鳳尾魚薄切片”——路障任務選單中的一項
英國-丹麥-瑞士-丹麥

第五賽段

"Morocc' and Roll" - Tim
摩納哥和卷餅(?)”——Tim
丹麥-摩洛哥

第六賽段

"I Feel Like I Just Kissed a Goat"
“我感覺像我只是親了一隻山羊”

第七賽段

"Pretty Fly for a Food Scientist"
“甜品學家的完美飛行”
摩洛哥-義大利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