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紅櫻科學童話:森林裡的故事

楊紅櫻科學童話:森林裡的故事

《楊紅櫻科學童話森林裡的故事》是2010年科學出版社,龍門書局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楊紅櫻。

基本介紹

  • 書名:楊紅櫻科學童話:森林裡的故事
  • 頁數:157頁
  • 出版社:科學出版社,龍門書局
  • 出版時間:2010年1月1日
圖書信息,作者簡介,內容簡介,目錄,

圖書信息

出版社: 科學出版社,龍門書局; 第1版 (2010年1月1日)
平裝: 157頁
讀者對象: 7-10歲
正文語種: 簡體中文
開本: 32
ISBN: 9787508822136, 7508822137
條形碼: 9787508822136
尺寸: 20.2 x 15.2 x 1.8 cm
重量: 381 g

作者簡介

楊紅櫻,中國當代最受小讀者熱愛的童書作家。做過七年國小教師,七年兒童讀物編輯和兒童刊物主編,現在專職為兒童寫作。四川省作協副主席,成都文聯副主席。
19歲開始發表兒童文學作品,至今已出版童話、小說五十餘種,其中“楊紅櫻校園小說系列”、“楊紅櫻童話系列”、“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笑貓日記系列”和“楊紅櫻科學童話系列”均成為品牌暢銷書。楊紅櫻的童書曾獲得中宣部第十屆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獎、首屆中國出版政府獎提名獎、全國優秀兒童文學獎等國家級重大獎項,並有多部作品被國家新聞出版總署評為向全國青少年推薦的優秀讀物。
楊紅櫻童書可觀的銷量以及在國內外所產生的巨大影響,使楊紅櫻被譽為“中國童書女王”。

內容簡介

《楊紅櫻科學童話:森林裡的故事(橋樑書第2輯)》內容簡介:傳統的科學童話注重知識含量,不太在乎故事的精彩。而我恰恰認為只有故事精彩了,才能吸引小讀者有效地吸納蘊藏在故事裡的知識。偵探故事暗藏玄機,環環相扣,長篇科學童話《森林裡的故事》,就是通過神犬探長破獲的一個又一個的案子,揭示了大自然中一個又一個的科學奧秘。這是一部可讀性極強的有關地球生態環保的科學童話。

目錄

森林謎案
失蹤之謎
白銀盜案
獅王遇害
神秘大火
螞蟻破案
恐怖山谷
血戰象坑
不祥烏雲
蒼蠅間諜
連環大案
誰是小偷
狐狸冤案
黃鶯事件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