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宏志(高級工程師)

男,1939年7月出生,遼寧法庫人。中共黨員。畢業於阜新煤礦學院礦山企業建築專業。曾任主任工程師、副總工程師、總經濟師、基建辦主任、副總指揮、總指揮、處長、經理、副總經理等職。現任職於臨汾地建後公司。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楊宏志
  • 國籍:中國
  • 出生地:遼寧法庫
  • 出生日期:1939年7月
工程建設,主要業績,

工程建設

1963年參加工作以來,在第一線從事工民建工作,主要從事國家重點工程及省重點工程項目的指揮、組織、施工與管理策劃等工作。

主要業績

在幾十年的工作實踐中,親自組織指揮間家和省級的重點工程有:1.l967年開始任山西省二峰心鐵礦的總指揮,從勘察設計到施工,從籌建到投產的全過程親自指揮實施,建成了60萬噸/年鐵礦,60對噸/年選礦、全國第一條自動化索道(17km)、56km鐵路、2台1500裝機的自備地下電廠以及其他配套工程,洪水供電機修等。2.山西省重點工程山西臨汾鋼鐵公司的建設工作,當時任山西省臨汾地區建築總公司臨鋼指揮部總指揮,負責組織向民得、爐村、鍋爐房三大系統工程的施工.焦化精製則扎鋼、煉鋼、制氧高爐等工程的施工與管理(山西省冶金建設公司第一工程處)3.國家重點工程山西鋁廠(即河津鋁廠)的建設工什,當時任山西省冶金庫設公司河津鋁廠工程副總指揮。建成了1冊萬噸/年石灰石礦場區運輸部、企業車站、廠區的鐵路、車站橋樑供電供水等。另外還搞過侯馬牌酒廠、曲沃捲菸廠、太原們廠。太原鋁廠、臨汾地區洗煤廠。洪洞洗煤廠、井技工程的開拓與施工。通過實踐對組織大中型基建項目有了一定的經驗,培養了自己獨立的組織能力與管理能力,可以單獨負責一個重產工程項目的全部管理工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