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諦諾大豆蛋白粉

梵諦諾大豆蛋白粉

梵諦諾大豆蛋白粉是以大豆蛋白、乳清蛋白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保健食品,經動物功能試驗證明,具有增強免疫力的保健功能。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梵諦諾大豆蛋白粉
  • 適宜人群:免疫力低下者
  • 保健功能:增強免疫力
產品規格,產品特點,需補充人群,營養專家建議,不適宜人群,營養常識,

產品規格

【品牌名稱】梵諦諾
【產品名稱】梵諦諾大豆蛋白粉
梵諦諾大豆蛋白粉
【批准文號】國食健字G20080682
【執行標準】Q/WZK 021
【食品衛生許可證號】魯衛食證字(2008)第370000-000308號
【配料表】大豆蛋白、乳清蛋白
功能成分及含量(每100g含量)
蛋白質:78.2g
【保健功能】增強免疫力
【適宜人群】免疫力低下者
【不適宜人群】嬰幼兒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1次,每次10g(4平勺),加入牛奶、果汁等流質食品攪拌
【規 格】400g/罐
【保質期】24個月
【貯存方法】置陰涼、乾燥防潮處
【注意事項】本品不能代替藥物
【食品產地】山東省威海市

產品特點

◆以澳大利亞非轉基因大豆以及乳清蛋白為原料提取而成,富含人體各種必需胺基酸;
◆具有低熱量、低脂肪和低膽固醇等特點,胺基酸比例協調易吸收;
◆每100克含蛋白質高達70克以上。

需補充人群

●日常生活中未能攝入足夠蛋白質、面色蒼白、營養性貧血、水腫的人群;
●兒童青少年、孕婦、哺乳期婦女、術後或患病期間者、素食者、運動員、節食減肥者;
●胃腸道消化功能欠佳、胃黏膜受損、胃炎、胃潰瘍、傷口癒合困難者;
●身體虛弱、發育不良、免疫力低下、易感冒、反覆感染、精力不濟、易疲勞的人群。

營養專家建議

用溫開水(不高於30℃)沖服。有嚴重腎臟、肝臟疾病和痛風的患者慎用;配合維生素C含片、鐵鋅鈣咀嚼片聯合使用,效果更好。

不適宜人群

嬰幼兒

營養常識

蛋白粉,一般是採用提純的大豆蛋白、或酪蛋白、或乳清蛋白、或上述幾種蛋白的組合體,構成的粉劑,其用途是為缺乏蛋白質的人補充蛋白質。有以下幾個重要作用。
1、有效保障人體的正常生理需求
蛋白質是人體氮元素的主要來源,不但能提供消耗的部分能量,還能用來合成新的組織。成人體內蛋白質約占體重的17%,每天都有3%的蛋白質參加代謝更新。嬰幼兒、青少年、孕婦、哺乳期婦女,除了維持組織蛋白質更新外,還要合成新的組織。當體內蛋白質不足時,人的基本生命活動就會受到影響,可導致兒童、青少年生長遲緩,體重過輕,智力發育障礙;成年人出現疲倦,體重減輕,貧血,血漿白蛋白降低,甚至水腫;並可引起婦女月經障礙。
2、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心臟病在西方已開發國家中,是導致死亡的第一殺手。血漿膽固醇含量高是導致心臟病的主要原因。飲食中動物脂肪可以提高血漿膽固醇含量,是導致動脈硬化、誘發心臟病的重要因素。飽和脂肪酸、膽固醇、血膽固醇過多與心臟病有著直接聯繫,減少血漿膽固醇,也就減少了心臟病的發病危險。1982年,多國科學家分別在義大利和瑞士,對高膽固醇患者採用大豆蛋白質替代動物蛋白質對比實驗,結果證明每天攝取50克大豆蛋白,其血漿總膽固醇量下降了20%,這項研究證明大豆蛋白粉可以降低高膽固醇患者的血脂和膽固醇對心臟的不利影響。
在美國,醫生建議心臟病患者在使用降低膽固醇藥物之前,使用大豆蛋白質。因為大豆蛋白粉既非藥物(無毒副作用)又便宜,能有效預防心臟病,並且沒有任何副作用。
3、減輕糖尿病患者腎臟負擔
腎病是一種常見的長期糖尿病併發症,20%多的糖尿病患者腎功能受損。攝入動物蛋白,將增加腎臟負擔,從而導致病情的加重。大豆蛋白質通過降低血漿膽固醇含量,起到防止和減輕動物蛋白對腎臟的損害。通過對腎病患者的飲食治療觀察,用大豆蛋白粉替代動物蛋白效果最好,腎病患者也樂於接受含有大豆蛋白的食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