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往事 —— 容予

梁朝往事 —— 容予

《梁朝往事 —— 容予》作者小李飛貓,是一部都市言情類小說,連載網站心動言情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梁朝往事 —— 容予
  • 作者:小李飛貓
  • 小說進度:連載
  • 連載網站:心動言情網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都市言情

內容簡介

話說當年項羽劉邦爭霸,我們這個故事就是在這裡拐了彎。項羽於鴻門宴殺死劉邦,建立西楚王朝。歷史延續,264年後,在位的楚順帝軟弱無能,善舞文弄墨,獨愛章嘉皇后邱亦蘿,以邱氏一族為尊。 南方草芥揭竿而起,打著順應天理歸皇權的名號一路向北,其首領為落寞氏族出身的楚茂祥,此人雄才偉略,頗有才華,一直攻到秦嶺。駐紮徐州。成為較大的一股勢力。 三皇子項通封平王,為西北勢力,多次向上進諫清除異類,但是都被邱氏攔下。無奈之下,在妻子邱容予的煽動下,成立小朝廷,決心重新一統天下,恢復楚朝江山。 而北方以邱亦茗為首的邱氏,加上幾大氏族李沈祝,把持朝政,與雙方對峙。順帝24年,邱亦茗去世,其嫡長子邱善予掌權,卻一改其父強硬的同南方小朝廷對峙的關係,與楚茂祥相交甚好。大有推到楚帝的趨勢。 楚順帝28年,楚茂祥與邱善予達成協定,順帝退位,結束了西楚帝國長達292年得統治歷史。次年,楚茂祥登基,立國號為梁,封邱善予為護國王,邱容予為後,封號安寧。 這個故事就是關於傳奇皇后邱容與的……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