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拉·貝克漢姆

桑德拉·貝克漢姆

桑德拉·貝克漢姆,著名足球明星,著名世界球星貝克漢姆的母親,辣妹維多利亞的婆婆,由於二人婆媳關係緊張被媒體多次曝光,與辣妹母親也發生多次爭吵。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桑德拉·貝克漢姆
  • 國籍:英國
  • 職業:足球明星
  • 主要成就:著名世界球星貝克漢姆的母親
桑德拉 貝克漢姆,曝光事件,婆媳家庭戰爭,岳母婆婆之戰,

桑德拉 貝克漢姆


抱孩子者為桑德拉·貝克漢姆抱孩子者為桑德拉·貝克漢姆

曝光事件

婆媳家庭戰爭

小貝看著妻子和母親鬧矛盾束手無策小貝看著妻子和母親鬧矛盾束手無策
好不容易留在了米蘭,但貝克漢姆的日子並不會就此消停,他那萬人矚目的妻子和他倔強的老母親日前就爆發了家庭戰爭。據昨日《每日電訊報》透露,因為三個寶貝兒子的看護問題,維多利亞和婆婆桑德拉相互指責,而爭吵的結果是維多利亞不得不趕回洛杉磯,暫時與“萬人迷”分居。
維多利亞不滿婆婆“爽約”
婆媳關係從來就不容易處理,“萬人迷”的家庭也不能免俗。上周維多利亞隻身飛往米蘭為小貝把持家務,事先與婆婆約定,三個孩子布魯克林、羅密歐和克魯茲的學習生活臨時由婆婆照看,不承想婆婆突然“爽約”。
據悉,貝母桑德拉臨時決定返回倫敦參加小貝妹妹喬安妮的生日派對,這讓維多利亞大為光火。實際上,在貝克漢姆如願留在米蘭後,夫婦倆一直想尋找一處集隱蔽和便利於一體的理想寓所,此番維多利亞飛赴米蘭的目的就是要找房子,考慮到此次停留的時間相對長些,這才拜託婆婆照看三個孩子。辣妹的脾氣向來不好,婆媳產生分歧後,有知情人透露兩人在電話里就爆發了爭吵,“維多利亞在米蘭找房子已經忙得不可開交,婆婆就這么丟下了三個孩子,維多利亞只好停下了手裡的一切趕回洛杉磯照顧孩子,她在通電話的時候簡直歇斯底里,大喊大叫。”第一時間維多利亞的經紀人也出面進行闢謠,“維多利亞回洛杉磯是因為想念孩子們,她從來不會離開孩子們超過一周時間,而且這次行程安排是她提前和桑德拉約定好的。”
“我的妻子將會回到洛杉磯照顧孩子們,我想這是最好的決定,孩子們已經習慣了洛杉磯的生活,而他們也需要母親。”在婆媳矛盾中,好脾氣的貝克漢姆一直扮演著和事佬的角色,此番母親和妻子發生口角,小貝也期待大事化小,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不得不在未來一段時間暫別嬌妻。實際上,在加盟米蘭後,過去一年貝氏夫婦一直分多聚少,對此維多利亞也流露了不滿,“大衛(貝克漢姆)甚至沒有出席布魯克林和克魯茲的生日派對,但類似這樣的情況也許是我們以後必須面對的事實。”
婆媳矛盾由來已久
維多利亞的發飆可以理解,而婆婆桑德拉也不是省油的燈,在這場“婆媳大戰”中她始終沒有退讓,最終還是維多利亞憋著一肚子氣飛回洛杉磯。為什麼桑德拉如此不依不饒,甚至不惜扔下三個孫子?按照英國媒體的說法,“桑德拉從來就看不慣維多利亞,她們的矛盾由來已久。”
早在2004年貝克漢姆外遇東窗事發時,桑德拉就指責辣妹咎由自取,一位知情人透露:“桑德拉討厭辣妹把貝克漢姆管得太嚴,就連小貝平日去會朋友都要事先得到辣妹的‘批准’,桑德拉覺得貝克漢姆的‘反抗’是遲早的事。”在貝氏夫婦矛盾激化的那幾個月,桑德拉多次飛到西班牙陪伴兒子,母子倆的關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親密,桑德拉也私下透露自己對這位明星兒媳非常不滿:“在她面前,我的兒子連自我表達的機會都沒有,每次當大衛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就會被維多利亞歇斯底里地喝止。”
到了2004年聖誕節,布魯克林和羅密歐舉行受洗儀式時,分歧又出現了,桑德拉和辣妹就兩家人誰來擔任兩個孩子的教父母發生爭執,小貝的父母認為辣妹總是瞧不起他們和小貝的妹妹,辣妹則辯稱兩個孩子本來就與外公外婆和姨媽更親,最終小貝出面斡旋才化解矛盾,英國老牌歌星埃爾頓·約翰成為兩個孩子的教父。熟悉小貝一家的人對於這場家庭內戰也是頗感無奈,“維多利亞習慣了在家做主,對於小貝的父母也不夠尊敬,她甚至反感小貝父母到現場看小貝比賽,就是二老來了,她也絕對不會和他們坐在一起。”

岳母婆婆之戰

小貝的母親桑德拉-貝克漢姆(Sandra Beckham)給親家母傑姬-亞當斯(Jackie Adams)的一通電話中, 嚴厲地指責了她不該過多干涉兒子與辣妹本來就飄搖不定的婚姻。知情人說:“她告訴傑姬離開大衛的生活,尖叫道‘你總是插進去瞎攪和’。”
兩位母親之間爆發的這次令人驚異的爭吵,正值小貝夫婦經歷過麗貝卡-盧斯(Rebecca Loos)緋聞風暴後問題層出不窮之時。日前小貝夫婦正帶著兩個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和羅密歐(Romeo)在埃爾頓-約翰(Elton John)位於法國南部的豪宅度假,之前他們在摩洛哥逗留了一周。有人說:“歐洲杯後埃爾頓就不停地和他們兩人保持聯繫,他很為大衛擔心。他邀請夫婦倆住在那裡,多久都行。”
現在小貝的麻煩可謂多多:首先,他拒絕了辣妹的再要一個孩子的請求,而她認為這樣可以挽救他們的婚姻;然後在馬拉喀什(Marrakesh)度假期間,他指責辣妹控制了他的生活,兩人因此發生一連串激烈爭吵;接著在接受BBC採訪時,在數百萬觀眾的面前拿自己著名的簡訊開玩笑,激怒了辣妹;然後是小貝向朋友承認,他相信皇馬不再想要自己更多的原因是他的私生活麻煩重重。朋友說小貝很沮喪,他現在認為亞歷克斯-弗格森(Alex Ferguson)是對的,娛樂圈的生活毀了他的足球生涯。
據小貝夫婦的朋友說:“辣妹提出了孩子的問題,她想再要個女兒,因為她認為這會使他們的關係回復到以前。但是大衛堅決反對。他認為用生孩子來修補婚姻裂痕是最糟的方法,會讓人產生很大的壓力。大衛要當家作主,她必須停止發號施令,他受夠了她對他的指使和控制一切的態度。他說兩人之間的鴻溝加寬了,但維多莉亞採取的彌補方法不對頭。他們老是不停地吵,連性事都不那么和諧了,他們總是對彼此懷著一肚子怒氣。”
貝克漢姆與私人助理麗貝克的事依然橫亘在他們問題的中心地位,當小貝告訴辣妹他在BBC節目中拿簡訊開玩笑時,辣妹氣炸了,在電話里沖他直嚷嚷。朋友說:“她咆哮道,‘難道我還沒受夠?這不是開玩笑的事。’後來她說,‘他怎么能這么對我?如此地侮辱我。麗貝卡這事讓我丟盡了人’。”
婚姻麻煩不斷,小貝的事業也隨之跌落低谷,這對29歲的球星來說可不是玩笑。他擔心自己的形象已經一落千丈,在皇馬的日子也指日可數了。他不情願地承認,弗爵爺的話一直言之有理。
據知情人說:“貝克覺得他為之努力的一切都在消失,他說弗格森笑到了最後。現在他相信弗格森是對的,他的生活失去了控制,他與足球失去了聯繫。他說皇馬不想要他,還承認說,種種問題令他無法專心比賽。貝克表面勇敢但他說,‘我以前從沒過這樣的感覺,覺得自己好失敗。我無法讓維多莉亞了解到發生的事情,她總是告訴我要振作,要微笑’。”
一位朋友說辣妹被兩人間的鴻溝“嚇到”了:“他們對彼此似乎到達了精疲力盡的程度,最清楚的只有如何面對媒體了。”昨天夫婦倆的發言人還在說:“大衛和維多莉亞的婚姻很幸福,他們正在享受一個輕鬆的私人假期。”
但是現在最讓小貝關心的還是他與妻子的關係。一位朋友說:“他們不再心靈相息,私底下難得同對方講話,而且經常是一講話就要開始吵架。雙方的母親還要卷進來結果只是把事情弄得更糟。”
小貝在皇馬的緋聞被曝光和他在2004歐洲杯上的表現,讓桑德拉對兒子越來越擔心。她責備正是辣妹的母親傑姬支持了以下謠言:飽受傳聞所擾的小貝曾向催眠醫生保羅-麥肯那(Paul McKenna)求助。
56歲的傑姬在電台的談話節目中,評說辣妹與小貝的婚姻,正是這讓桑德拉的忍耐到了極限。朋友說:“她平時頭腦非常冷靜,舉止溫和,但是她覺得自己必須要為兒子說兩句才行。她告訴傑姬不要再干涉大衛和維多莉亞的關係了。她說,‘我無法相信你會滿世界的廣播,到底是什麼讓你這么做?你總是插進去瞎攪和’。”
“兩位母親的爭吵讓他們的關係更緊張了,他們本來打算開一個周年慶派對,現在得確保不能讓她們倆碰頭了。小貝夫婦考慮如果她們中一個早來(很可能是桑德拉),那么她就必須早走。”
小貝辣妹的婚姻本已是風雨飄搖,如今兩位母親又卷進來爭吵不休,真不知曾艷羨了多少人的小貝辣妹組合會走向何方。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