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時鐘

桌面時鐘(英文名:Desktop clock),是指集數字時鐘、指針時鐘、桌面月曆、倒計時、日記本和鬧鈴提醒、備忘錄提醒、整點半點報時、網路對時、定時關機、天氣預報、定時任務、密碼保護、線上更新、鎖屏保護等功能於一身的一種桌面軟體

基本信息,iOS軟體,軟體介紹,

基本信息

英譯:Desktop clock
桌面時鐘是指集數字時鐘、指針時鐘、桌面月曆、倒計時、日記本和鬧鈴提醒、備忘錄提醒、整點半點報時、網路對時、定時關機、天氣預報、定時任務、密碼保護、線上更新、鎖屏保護等功能於一身的一種桌面軟體
桌面時鐘一般存在於桌面右側豎列,根據軟體編寫的不同,具有不同的體現形式。
大多數桌面時鐘軟體可以實現功能模組的定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顯示不同的功能模組。
桌面時鐘的形態也可以通過下載的桌面時鐘軟體改變。

iOS軟體

軟體名稱:桌面時鐘
英文名稱:iNightstand Plus
桌面時鐘桌面時鐘
軟體類型:工具
軟體版本:2.1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大小:17.10 MB
軟體現價:免費 (請以iTunes實時價格為準)
支持系統:需要iOS 5.0 或更高版本
支持終端:與iPhone、iPod touch、iPad兼容,已針對 iPhone 5 進行最佳化。

軟體介紹

這款《桌面時鐘》是一款高仿android桌面的時鐘軟體,它裡面有超過320張以上各種不同的高畫質風景照片,還有52種不同的鬧鐘鈴聲,桌面上還會顯示未來4天的天氣預測與氣溫,讓你不僅知道時間,還可以依照天氣換衣保暖。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