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縣二高吧

柘城縣二高吧

柘城縣二高吧建立於2005年9月5日,柘城二高吧在前期是少數幾個朋友聊天留言的場所。一直以來溫馨和諧的氛圍為本吧奠定了有愛的主基調,而有愛的風格也在吧友之間傳承和延續。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柘城縣二高吧
  • 成立時間:2005年9月5日
  • 貼吧簡介:柘城縣二高吧第二任吧主:申成宇
  • 標誌事件:2005年柘城縣二高吧正式成立
貼吧簡介,標誌事件,友情貼吧,吧務,學校介紹,

貼吧簡介

(1)柘城縣二高吧吧主:申成宇,貼吧ID:s_upperman;。
⑵ 柘城縣二高致力於服務柘城二高師生,是眾多二高學子和廣大關注柘城二高網友交流溝通的網路平台,成為人們關心、關注、了解柘城二高的一個網上交流平台。
⑶ 隨著不斷發展,相繼成功添加分類、開通模組功能、吧刊、貼吧的功能性進一步得以完善。宣傳工作也在有條不紊地進行中。

標誌事件

★2005年9月05日柘城縣二高吧正式成立
★2010年10月10日蒙蒙蒙蒙_美奪取第一季NO.1
★2010年10月23日成功申請貼吧目錄
★2011年8月24日二高吧吧刊模組申請成功
★2011年8月26日二高吧吧刊測試刊發布
★2011年9月05日二高吧建吧六周年搶樓活動成功舉辦
★2011年9月06日柘城二高吧成功合併至柘城縣二高吧

友情貼吧

吧務

吧主:
_二高吧管理IDs_upperman君子以自強_
小吧主:
只是蘇耀白 我是王2慧 笑看蛋疼菊緊 舊逞強 8軒軒baby 不哭不鬧看你笑 劉蛋蛋you 黯夬 牆角一枝Mei 報牌三張丨
圖片小編:
只是蘇耀白 一個二貨的青春 8軒軒baby
視頻小編:
只是蘇耀白

學校介紹

柘城縣第二高級中學始建於2000年8月,是縣委、縣政府和縣教體局根據當時高中教育發展戰略的需要,深化教育體制改革,引入競爭機制,按照“行政級別相同、師資力量對等、生源質量相當”的原則,從原柘城縣高級中學分設出來的一所新建高中。通過六年多來的建設和發展,學校現已成為豫東地區具有帶動和輻射作用的省級示範高中。⑵學校占地面積146700平方米,綠化面積28411平方米,教學區、運動區、辦公區、生活區四區分明,規劃布局合理,校園整潔優雅。學校現有96個教學班,在校生9300多人,共有教職工326人,專任教師277人。學校建有教學樓三幢,電教樓一幢,圖書樓一幢,實驗樓一幢,辦公樓一幢,學生宿舍僂兩幢,餐廳一幢,有達標的實驗室,有藏書豐富的圖書館,有標準四百米跑道的田徑運動場和籃、排球場,有現代化的校園網路系統、廣播電視系統、校園控制系統。學校設施設備先進完善,綠化美化淨化亮化到位,整個校園充滿濃厚的文化氣息和生活氣息。
柘城縣二高吧
⑶學校的顯著辦學成績贏得了社會各界、家長、學生及高校的一致好評,獲得了一個又一個榮譽稱號,先後被評為市級文明單位、市級綠色學校、市安全工作單位,省規範化管理學校、省文明衛生先進單位、《中學生數理化》稿源基地校,全國中語會教研教改基地校、21世紀發展戰略調研基地校等,又於2007年初,以優良成績被省教育廳評定為河南省示範性高級中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