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曼島

林德曼島

澳洲大堡礁是世界“七大奇蹟”之一,大堡礁是潛水、帆船、釣魚和旅遊勝地。林德曼島屬坎伯蘭群島。林德曼島屬坎伯蘭群島。隔惠森迪(Whitsunday)海峽與澳大利亞昆士蘭州東北岸相望,面積16平方公里(6平方哩),位於澳洲大堡礁上的聖靈群島的中心地帶,聖靈群島Whitsunday由74個島嶼組成,是著名的旅遊勝地。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林德曼島
  • 外文名:Lindeman
  • 類型:旅遊區
  • 地點:澳洲
地理位置,風光,交通,歷史,吃喝玩樂,相關報導,

地理位置

林德曼島是在聖靈群島的南部大堡礁歷史最悠久的島嶼之一,島上大部分面積是國家公園,擁有20多公里的叢林徒步旅行的軌道。通過蝴蝶谷漫步,或登上海拔212米的菲爾德山頂,縱覽漢密爾頓島和聖靈群島的360度全景。林德曼島有7個迷人的海灘,其中的Gap海灘,是浮潛和潛水一個美妙的位置,他不僅擁有長滿金蘭花的紅樹林,還有超過90種的鳥類穿梭於樹林中。一年中經常可以從岸邊發現海豚,而在七月至十一月的賞鯨季節,可以經常看到座頭鯨的出沒。有許多的小島嶼星羅棋布,點綴著林德曼島的風景,成為完美一天的個人天堂。還有一個露營地在島北部的船港。

風光

1、古場峰(Mountain Oldfield)是林德曼島頂峰,海拔212米,亦是林德曼周列群島的至高點,因此山頂視野開闊,風光無限。“Oldfield”是林德曼島第一代墾荒人James Adderton的母親婚前的姓氏。早在1923年,來自英國劍橋大學的地質測量學家Gerald Lenox-Conyngham爵士率領科學考察團來到大堡礁地區時,就曾站在林德曼島古場峰感嘆,從這裡望下去,他看見了一生中最美的景色。
古場峰1古場峰1
古場峰2古場峰2
2、聖靈群島的哈迪礁(Hardy Reef),澳洲100個最美的風景第一名。
哈迪礁1哈迪礁1
心型礁心型礁
3、白天堂沙灘希爾灣(HillInlet),澳洲100個最美的風景第四名,白天堂的沙粒很細很白,含矽達98%,是隔熱的好材料。美國航天總署從澳洲白天堂沙灘運沙到美國做隔熱材料。
白天堂沙灘白天堂沙灘
希爾灣1希爾灣1
希爾灣2希爾灣2

交通

林德曼島擁有一個小型私人飛機機場和一個碼頭,遊客可以坐小型飛機和遊艇到達林德曼島。
林德曼島附近有2個大型機場:漢密爾頓島和艾爾利海灘附近的普羅瑟派恩(Proserpine)機場,每周來往於澳洲各大城市的固定航班高達幾十班次。可以從普羅瑟派恩機場乘坐飛機到林德曼島,也可以從漢密爾頓島乘坐飛機或船,坐船到林德曼島只需20分鐘,乘坐直升飛機或水上飛機只需6分鐘。
中國旅客可乘國際航班飛往凱恩斯或布里斯班,再轉機飛往漢密爾頓島或普羅瑟派恩機場,然後選擇轉乘飛機或者遊艇到達美麗的林德曼島。
林德曼島
機場2機場2
林德曼島
碼頭2碼頭2

歷史

林德曼島上建立的度假村最早可追溯至1923年。林德曼島既是是聖靈群島中首個被開發的度假海島,又是澳大利亞歷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度假海島。林德曼島曾被譽為“一輩子必須去的度假天堂”,是各國政要、富豪來澳大利亞必去的度假地。
一個9洞高爾夫球場於20世紀30年代被開發完成。
1954年,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對澳大利亞的訪問期間,特令船隊泊船於林德曼島上度假,並在林德曼島Picaninny Point的大海里暢泳。
1959年,英國皇室肯特郡亞歷山德拉公主在對昆士蘭州的訪問期間,前來林德曼島度假休息三天。亞歷山德拉公主帶領船隊從林德曼島的東南角登島,因此得命名“亞歷山德拉海灣”。亞歷山德拉公主對媒體頗為友善允許記者隨行,因此歷史圖片和報導得到更完整的保留。這位皇室公主在林德曼島上親民和善的做派,被媒體報導中愛稱為“赤足公主”。
1974年,P&O公司購買了林德曼島並重新修建度假村。
1990年底,法國地中海俱樂部斥資$1.5千萬澳幣購買了林德曼島。再耗資$8.5千萬澳幣裝修後的度假村於1992年11月6日重新面向遊客開放。
2012年4月23日,中國白馬集團從地中海俱樂部手上購買了林德曼島。
歷史歷史

吃喝玩樂

218個客房和套房
2個餐廳
3個酒吧和一個夜總會
3個會議室,最多可容納200人
1個劇院
1個電影放映室
1個按摩中心
2個游泳池
4個網球場
4靶位的射箭場
兒童俱樂部
私人飛機跑道
度假村前坐落著一條270米的原始沙灘
擁有一個絕佳海景的9洞高地高爾夫球場,並計畫擴充一系列高端休閒設施
設施1設施1
設施2設施2

相關報導

華商豪擲兩億改造澳昆州林德曼島
生於中國的媒體和礦業大亨韓威廉(William Han)即將耗資兩億元,對位於澳大利亞昆州降靈群島(Whitsundays)的林德曼島(Lindeman Island)進行整修。韓威廉希望將林德曼島從一個物美廉價的派對勝地變成一個高端奢侈旅遊目的地,目標直指本地和亞洲快速增長的旅遊市場。韓威廉計畫於2013年初在中國啟動廣告攻勢,將煥然一新的林德曼島推介給中國遊客們。
這位澳籍華人將利用自己龐大的公關網路,利用上萬個公交站廣告牌、兩個專用電視頻道、一個傳呼中心、以及一個新的網站進行行銷攻勢,引起公眾對這個昆士蘭海域列島的注意。上述行銷策略的細節已經得到了澳洲白馬公司(White Horse Australia)總經理尼霍特(Paul Nyholt)的證實。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