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北京科學技術出版社出版圖書)

板栗(北京科學技術出版社出版圖書)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板栗》是2009年8月北京科學技術出版社傳的一本圖書,作者程麗莉。該書主要講述了板栗的生長特性以及栽培技術等。

基本介紹

圖書信息,內容簡介,

圖書信息

書 名: 板栗
作 者:程麗莉
合併圖冊合併圖冊
出版時間: 2009年08月ISBN: 9787530438091
開本: 16開定價: 20元

內容簡介

《板栗》介紹了:隨著我國農業產業結構的進一步調整,各地果樹的栽培面積也隨之擴大。目前關於果樹優良品種及栽培技術的書籍並不少,但多以文字敘述為主,許多讀者特別是廣大農民朋友不易掌握,特別是對一些抽象技術要點的描述,很難用文字敘述清楚。為此,我們組織北京市農林科學院林業果樹研究所長期從事果樹育種與栽培研究的科技人員編寫了這套“圖說果樹良種栽培”叢書,以圖說的形式介紹果樹的栽培技術。
“圖說果樹良種栽培”叢書包括板栗,西洋梨,核桃,棗,桃,杏、李子,櫻桃,葡萄,草莓共9個分冊,詳細介紹了我國近年來發展較快、比較熱銷的優良果樹品種及其生物學特性、種植條件、栽培管理技術、病蟲害及防治、果實採收貯運與保鮮等實用技術。
“圖說果樹良種栽培”叢書的編寫參考了有關專家、學者的著作資料,總結了作者多年來的生產經驗以及各地果樹栽培的先進經驗,圖文並茂,科學實用,形式新穎,實用性強,適合廣大從事果樹栽培的農民朋友閱讀,也可做基層果樹栽培技術推廣人員的參考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