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長河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產品範圍,經營理念,

公司簡介

東莞市長河電子有限公司是集開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專業化的接線端子,端子台,端子,連線器,接外掛程式生產廠家,並擁有一批高素質的管理隊伍和技術精英,通過近十年的精心經營,產品通過UL、VDE、CB、CQC、ROHS等多種認證,工廠已通過ISO9001:2008質量體系認證. 主要產品有: CA系列彈片式接線端子、CT系列升降式接線端子、CP系列插撥式接線端子、CS系列免螺絲壓扣式接線端子、CK系列柵欄式接線端子、CZ系列貫通式接線端子、各種單雙排插針及IC插座.常備規格有2.54 、3.50 、3.81 、3.96、5.00 、5.08 、6.35、7.50、7.62、8.255、9.525、10.00 、10.16、11.00、13.00mm。
長河電子占地面積7000平方米,具有多年的專業製造經驗,技術力量雄厚,生產檢測設備先進,擁有一流的現代化生產廠房和各種新型的全自動化裝配設備,擁有一批“高效、專業、富有團隊精神”的研發和管理隊伍。 在公司的發展過程中,我們先後建立了工程研發、五金模具、塑件模具、注塑成型、裝配成品等一系列部門。本公司嚴格貫徹、執行可持續發展和綠色環保理念,堅持質量、效益和環保全面發展。工廠於2010年4月順利通過ISO9001:2008版質量體系升級認證,接線端子先後通過UL、VDE、CB、CQC、ROHS等多種認證,為廣大客戶提供最嚴格的品質保障。

產品範圍

長河電子接線端子產品廣泛套用於各種電子電器領域,例如照明燈飾、整流器、變壓器、儀器儀表、IT通訊、報警裝置、電梯設備、家用電器等領域。產品性能優良,服務周到,在國內外市場享有很高的聲譽,遠銷世界20多個國家和地區.

經營理念

東莞市長河電子有限公司公司本著“誠信經營、優質服務”的經營理念,願以與海內外客戶攜手合作,共同發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