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佳成園林工程船木家具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主營產品,

公司簡介

東莞市佳成園林工程船木家具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是一家集設計、施工於一體的專業的戶外綠化工程、綠化養護、市政道路、假山工程、園林設計、園藝景觀、防腐木工程、古船木、園藝工程公司,公司擁有多年豐富經驗的技術人才和過硬的技術設備,始終致力於創造清新的園林環境,人性化生存空間的研究與開發。經過多年的市場經驗,始終堅持以“客戶至上,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已成為園藝行業中的知名品牌。
公司依著高效、專業、創造財富、提高資源利用率為宗旨,聚集了一批優秀技術人員,以精湛的技術和優質的服務為業界稱讚。始終“以品質第一,服務第一,顧客至上”為原則,力求做到客戶滿意,以人為本,科技創新!我們將持之以恆製造出性能超群的產品。以確保以最好的品質,最快的服務為廣大的客戶服務。

主營產品

園藝景觀、園林設計、假山工程、市政道路、綠化養護、綠化工程 、羅漢松、桂花、九里香、五味子、防腐木工程、木涼亭、木家俱、木屏風、船木家具、木雕塑、木茶几等工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