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陽汀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陽汀網路(YOUNGTEAM)成立於2011年,是一家專注於游泳愛好者的網際網路科技公司,為愛游泳的人們提供資訊、社交、培訓、裝備等服務。公司位於杭州西溪濕地。
旗下業務
經銷國際第一游泳品牌Speedo
天貓Speedo官方旗艦店於2012年4月啟動,是目前天貓游泳類目最受歡迎的品牌旗艦店,致力向消費者提供多元化且高品質的游泳產品選擇,截至2014年9月,約有300款產品信息。根據數據魔方的統計,Speedo是熱銷品牌排行榜第一,Speedo官方旗艦店是店鋪熱賣TOP榜第一。在截止2014年9月30日的年度,天貓和其他電商品台的交易額合計突破人民幣3000萬元。
關聯企業
趣游泳
2014年9月25日,陽汀網路正式啟動關於游泳運動的移動網際網路項目,定位是建立一個游泳愛好者之間溝通、交流、分享的社區平台。
陽汀網路運營國際第一游泳品牌speedo的天貓唯一官方旗艦店。speedo官方旗艦店在2013年、2014年天貓雙十一盛會中連續兩年蟬聯游泳類目銷售第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