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六甲村貿易有限公司

杭州六甲村貿易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品牌代理及行銷,目前為來自台灣的孕產婦用品第一品牌“六甲村mammy-village”孕產婦精品的中國大陸地區總代理。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杭州六甲村貿易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1997年
  • 公司性質:美商獨資
  • 公司口號:請珍惜身為孕婦時的美好時光!”
公司介紹:,命名源由:,企業精神:,

公司介紹:

杭州六甲村貿易有限公司為美商獨資企業,本公司只要從事品牌代理及行銷,目前為來自台灣的孕產婦用品第一品牌“六甲村mammy-village”孕產婦精品的中國大陸地區總代理。
“六甲村”其設在台灣的總部六甲村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7年,這也是改變台灣懷孕婦女傳統理念的一年,創業之初,“六甲村”的團隊就發現作為商業、科技發展重鎮的台灣,婦女懷孕生子這一環所以得到的關懷和服務儘是如此的有限,很多準媽媽們把自己給忽略了,將就了。殊不知要孕育一個活潑優質的寶寶,最需要的就是一個快樂健康的母親。
“六甲村”理性提出:“要孕育出一個活潑優質的寶寶,必須有一個快樂健康的母體”的新理念,並大膽喊出:“一生能有幾次凸?!請珍惜身為孕婦時的美好時光!”的響亮口號。

命名源由:

為何命名為六甲村?
大家都知道源自於“身懷六甲”一詞,傳說中,甲寅、甲子、甲辰、甲申、甲戌六個甲日,是上天創造萬物的日子,也是婦女最容易受孕的日子,所以稱女子懷孕為“身懷六甲”。
六甲村以服務所有懷孕婦女為宗旨,所以以“六甲村”為品牌,同時祝福所有使用六甲村的孕媽們,在創造生命的過程中皆能舒適、安全、健康,並都能在良辰吉日順利迎接小生命的降臨。

企業精神:

六甲村細心為東方的產孕婦打理一切,讓孕媽在生育的過程中倍受重視及照顧,秉持著堅持完美的精神,在品質的監管及產品的研發上,不斷努力加強,期望讓孕婦及寶寶都能得到最完善的呵護!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