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祿曈

李祿曈,李楠的兒子。2015年14歲,身高已經達到了2.04米。

李祿曈自2015年夏天亮相李楠籃球訓練營後引起了外界的廣泛關注。2016年3月24日,李楠在個人微博上曬出了兒子李祿曈參加全國U15青少年男子籃球比賽的照片。此次,李祿曈是代表深圳隊參加比賽的。這也是李祿曈第一次參加全國比賽。2019年6月26日晚,中國籃協公布了參加U19男籃世界盃的中國隊正式名單,12名隊員包括李祿曈。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李祿曈
  • 國籍:中國
人物經歷,人物事跡,

人物經歷

李祿曈在李楠的籃球訓練營中,李祿曈還和李楠進行了單挑,並在一次進攻中運球過掉李楠完成左手突破上籃。

人物事跡

李祿曈的身高預計能達到2.16米。瘦長的身材,再加上一副眼鏡,讓李祿曈顯得格外顯眼。
父親李楠好不容易來到訓練營,李祿曈當然也不會放過和父親切磋一番的好機會。雖然相比李楠,14歲的李祿曈身體還有些單薄,但他的表現還是給了李楠不小的驚喜。
在和李楠的一對一單挑中,李祿曈在一次進攻中就通過變向運球過掉李楠,順利完成了左手突破上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