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權(上海雲峰集團董事長、總裁)

李權,男,1970年8月出生,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工商管理專業畢業,工商管理碩士,中共黨員。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李權
  • 出生日期:1970年8月
  • 職業:上海雲峰集團董事長、總裁
  • 畢業院校: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1993年參加工作,曾任職于海爾集團行銷總公司大區經理、海爾集團安徽工貿公司總經理、海爾集團事業本部總經理、中國歐海家居有限公司營運總監、上海新華發行集團有限公司常務副總裁、總裁、上海新華傳媒連鎖有限公司董事、總裁、華聯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總裁,現任上海雲峰集團董事長、總裁、黨委副書記。
一幅無框眼鏡,一件雪白襯衫,雲峰集團董事長、總裁李權給人的第一印象不僅斯文儒雅,而且平易近人。
2005年4月,時年35歲的李權在上海出版發行界掀起了一陣不小的轟動———上海新華發行集團開出50萬元年薪,全國“選秀”選出來的總經理,竟是一位此前毫無任何文化產業運作經驗的“外行人”,而且這個年輕人遠沒有達到40歲的應聘年齡。
李權
中國出版發行第一股,中國新華書店上市第一案,中國出版發行業第一位全國競聘出來的總經理……這所有中國出版發行業改革的“第一”,交集便是36歲的李權。
一路走來,雅擅資本運作的李權,目睹了上海文化體制改革、國資戰略重組的創舉。2008年,李權進入上海雲峰集團擔任常務副總裁,這個組建於1998年的軍隊專制企業,雲峰集團,經歷十三年的淬火,在綠地集團大家庭里茁壯成長,2010全年主營收入超過260億元,已經成功躋身中國企業300強。李權入主雲峰集團,帶來了新鮮科學的先進管理理念,他始終堅持以市場為導向,充分尊重市場運行規律,密切關注市場運行態勢,認真研究市場變化帶來的機會和挑戰,在企業發展的各個階段,積極尋找價值發展空間,靈活把握市場需求變化脈搏,不斷完善和調整運營戰略,執著而不保守,敢幹而不蠻幹,較好地把握和抓住了發展機遇。
李權
李權總裁提出了打造千億雲峰、躋身中國百強企業的五年戰略,跨入世界級企業、創立百年老店的願景目標,我們相信,在李總裁的帶領下,雲峰集團必將能夠打造企業長期價值,確保雲峰基業常青。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