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恆(美考設計教育專家)

李恆(美考設計教育專家)

美術設計教學專家,出生於四川巴中,自由熱愛美術繪畫,國中正式開始學習美術基礎課,一直以來以設計科目的學習為自身的主導優勢。本科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研究生就讀於北京服裝學院。在此期間一直研究高考設計科目,出版及編輯過多套高考設計的教學書籍,特別對於《創意速寫》、《彩色/黑白裝飾畫》等學科有長達4年的深入研究和美術高考培訓經驗,對教學嚴謹探索,對學生認真負責,以其“創意速寫”與“裝飾設計”的制勝法寶而被學員敬佩。2011年編著的作品《創意速寫指北針》引起強烈反響。目前已出版多本書籍,引領設計高考方向。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李恆
  • 出生地:四川巴中
  • 職業:美術設計
  • 性別:男
個人簡歷,出版書籍,教學特色,名師語錄,教學理念,

個人簡歷

2008年—2010年任職與北京天啟美術培訓班設計主講老師。
李恆
20010年—2011年任職於北京服裝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特別講師。
2011年—2013年就職於北京服裝學院美術培訓中心教務主管及設計主講老師。

出版書籍

《創意速寫指北針》,中國青年出版社,2011年
李恆
《創意速寫》,中國青年,中國高等院校“十二五”精品課程規劃教材,2012年
《創意速寫&裝飾畫》,中國青年出版社,2012年
《彩色/黑白裝飾畫》,中國青年出版社,2012年

教學特色

由易到難,換位思考,精準講解,整體把控,保留出現過的經典,開發更新穎的方式,獨樹一幟,別具一格。
李恆

名師語錄

藝術並不是真理,藝術是謊言,然後這種謊言能教育我們去認識真理。

教學理念

教學一對一全面輔導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