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黑天使第二季

末世黑天使第二季

《末世黑天使》(Dark Angel)是一混合動作和科幻的電視劇,製作人是《終結者》、《鐵達尼號》及《阿凡達》的導演詹姆斯·卡梅隆。第二季從2001年9月28日開始首播。

傑西卡·阿爾芭麥可·韋瑟利詹森·阿克斯Jensen Ackles)等人主演。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主要演員,

劇情簡介

上季Max為了摧毀基因庫,回到Manticore。遭遇幼年版的自己,被擊中心臟倒地,Zack捐出了自己的心臟挽回了Max的性命。
Manticore轉移到一個隱蔽的退伍軍人醫院,繼續做自己的研究和訓練,並開發出了X6,X7代轉基因人。
因為基因庫已被Max摧毀,所以需要X5通過最原始的Sex行為來繁殖下一代。指派給Max的性夥伴竟然是Ben的孿生兄弟,Max為其起名:Alec。
Max一直沒有放棄逃出Manticore,她從自己的房間挖了條通道到地下室,在地下室發現了X5之前的幾代轉基因人,因為融合了過多的動物基因,所以外表和人類相差較多。並且碰到最早被博士所製造出來的第一個狗人:Joshua,後來在Alec及Joshua的幫助下。Max逃出了 Manticore。
但是Manticore在Max身上下了種病毒,專門用來對付Logan的病毒,只要他們...

主要演員

傑西卡·阿爾芭、麥可·韋瑟利、詹森·阿克斯Jensen Ackles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