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金正恩出任最高司令官4周年大會

據朝中社報導,慶祝金正恩出任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官4周年中央報告大會29日在平壤舉行。
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長黃炳誓做報告。他指出,由於金正恩的思想理論活動和軍隊建設領導,全軍徹底確立了朝鮮勞動黨的唯一領軍體系。
黃炳誓說,金正恩把人民軍發展成為強軍,這支軍隊有主體的戰略戰術和強大的打擊手段。朝鮮完成了高水平的戰鬥準備,在陸地、空中、海上和水下作戰等任何形式的戰鬥中都能夠一舉消滅敵人。
他指出,正如金正恩在慶祝建黨70周年的重要講話中所說,朝鮮能夠對付美國願意進行的任何形式戰爭,已經做好了保衛祖國的一切準備。
黃炳誓、金己男、崔泰福、朴永植等朝鮮的領導幹部,黨務機關、武力機關、各省、中央一級機關幹部,朝鮮人民軍第三次水產部門積極分子會議與會者,朝鮮人民軍和內務軍官兵,平壤市內機關、工廠企業幹部和勞模參加了大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