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方式

最簡單的方式

《最簡單的方式》是2010年9月1日華夏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美〕瑪貝爾·卡茨。本書主要介紹了解除困擾、減輕生活壓力的方法。

基本介紹

  • 書名:最簡單的方式
  • 作者:〔美〕瑪貝爾·卡茨
  • 譯者:宋小颯 
  • ISBN:9787508058931
  • 定價:¥29.00
  • 出版社:華夏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0-9-1
  • 開本:32開
內容簡介,編輯推薦,作者簡介,目錄,

內容簡介

《最簡單的方式》是一本簡單有趣的心靈讀物。它為如何解除困擾、如何減輕生活壓力這樣的問題提供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見解和方法。它提醒我們,我們自己就都擁有改變生活的內在力量,不需要依賴外在的任何人和事。在如何面對信念、金錢、恐懼、愛等課題上,此書給出了最快、最簡明的詮釋。《最簡單的方式》已被譯為多國文字,並有電子和語音等版本。

編輯推薦

在本書中,你會發現以下這些可實踐的技巧:
★刪除影響你計畫、目標、決定與表現的負面程式。
★保持開放、靈活,以便通過靈感來尋找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案。★無論發生什麼都能保持心靈的平靜。
★調節情緒,釋放造成生活壓力的限制性觀念。
★做事情更高效。
讀過此書,你將學會:
★激勵自己更有效地解決問題。
★營造完美融洽的人際關係。
★使用心靈的力量達成目標。
★發現自己真正的身份、天賦及生命的目的。
隨著你越來越能面對真實的自己,你就會發現達到這些目標並不困難,只是你曾經忘記了如何輕鬆愉快地獲得自己想要的一切。現在,你準備好重新憶起這份生命禮物了嗎?

作者簡介

[美] 瑪貝爾·卡茨(Mabel Katz)瑪貝爾的激情在於啟發我們覺醒於自己的真正身份,幫助我們認識,改變生活並不需要依靠任何外在的人和事,這個力量就在我們心中。瑪貝爾在世界各地教導“荷歐波諾波諾”這個古老的夏威夷療法。作為瑪貝爾的第一個交流平台,繼《最簡單的方式》這本書之後,她很快便擁有了自己的廣播和電視節目。現在,她在世界各地舉行工作坊研討會,並廣受歡迎。在過去的12年中,瑪貝爾緊密地跟隨自己的老師修·藍博士學習夏威夷療法。目前,瑪貝爾已成為國際公認的最有權威的夏威夷療法教師之一。由於瑪貝爾語言精練、幽默的獨特教學風格,所以她的作品以多種語言傳播在世界各地。《最簡單的方式》一書已經被譯成西班牙語、韓語、葡萄牙語、瑞典語、德語、法語、希伯來語、俄語以及羅馬尼亞語等。
宋小颯 畢業於奧克蘭大學及奧克蘭理工大學,取得商業學士和碩士學位。2003年開始接觸心靈成長類資料,並於2008年憑著對夏威夷療法的一腔熱誠,開始以“烏龜水水”為名用語音形式在網路上翻譯分享《零極限》、《最簡單的方式》等書,成為中國大陸最早的夏威夷療法推動者之一。

目錄

001 推薦序 一切可以很簡單 張德芬
003 推薦序 歸零,輕裝簡行重新出發 張馨月
005 推薦序 清理,讓我們成為改變自己的源頭 阿希卡
007 推薦序 真理是簡單的 李思坤
011 致謝
015 前言
018 關於本書
上篇 歸零之旅
003 第一章 我是誰
我們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去發現我們是誰。
015 第二章 問題到底是什麼
一個問題之所以成為問題,是因為我們如此看待它。問題本身並不是問題,我們如何回應它才是真正的問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