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愛情故事(2015年Andy Tennant執導愛情喜劇電影)

曼哈頓愛情故事(2015年Andy Tennant執導愛情喜劇電影)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曼哈頓愛情故事》是2015年由Hero Films公司投資製作,由好萊塢著名導演安迪·坦納特(Andy Tennant)執導,倪妮奧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領銜主演愛情喜劇電影。由商夏周編劇。

該影片講述義大利男子和中國女子相遇在紐約,這對文化背景迥異的男女漸漸擦出火花,墜入愛河的有趣愛情故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曼哈頓愛情故事
  • 外文名:Manhattan Love Story
  • 出品時間:2015年
  • 出品公司:Hero Films公司
  • 發行公司:Hero Films公司
  • 製片地區:美國/中國
  • 拍攝地點:美國紐約
  • 拍攝日期:2015年8月-2015年底
  • 導演安迪·坦納特(Andy Tennant)
  • 編劇商夏周
  • 類型:愛情、喜劇
  • 主演倪妮阿德里安·布洛迪阿爾·帕西諾
  • 上映時間:2016年
  • 對白語言:英語
電影劇情,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相關新聞,

電影劇情

影片講述義大利男子和中國女子相遇在紐約,這對文化背景迥異的男女漸漸擦出火花,墜入愛河的有趣愛情故事。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未知倪妮----
未知阿德里安·布洛迪----
未知阿爾·帕西諾----

職員表

導演編劇發行
安迪·坦納特商夏周Hero Films公司

相關新聞

7月25日訊息,倪妮將與奧斯卡影帝、“鋼琴家”阿德里安·布勞迪合作?來自美媒Deadline的獨家報導:布勞迪和倪妮將主演愛情喜劇《曼哈頓愛情故事》(Manhattan Love Story)。講述義大利男子和中國女子相遇在紐約,文化背景迥異的兩人相愛。導演是Andy Tennant(《安娜與國王》《全民情敵》),他和布勞迪參與寫劇本,下個月在紐約開拍,預算達1500萬美元。
10年前,由好萊塢著名導演安迪·坦納特(Andy Tennant)執導,威爾·史密斯主演的一部叫好又叫座的浪漫愛情電影《全民情敵》曾風靡全球,並讓紐約成為與巴黎齊名的“理想約會聖地”。10年後,安迪·坦納特再執導筒,一部名為《曼哈頓愛情故事》(《Manhattan Love Story》)的愛情喜劇未拍先熱,主演陣容的曝光更讓這部影片成為媒體矚目的焦點。據美媒Deadline報導,該片男主角將由奧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勞迪(Adrien Brody)擔綱,女主角則由中國女演員倪妮出演。而片中另一位重要角色,將邀請“教父”阿爾·帕西諾(Al Pacino)出演,目前已在商洽中。
“異國戀”成全片看點
“教父”有望加盟參演
據美媒報導,《曼哈頓愛情故事》是由好萊塢團隊打造的一部愛情喜劇電影,講述了來自兩個完全不同國家的陌生人,在紐約相遇後發生了一系列搞笑而溫情的愛情故事。該片由曾執導《全民情敵》、《情歸阿拉巴馬》、《安娜與國王》等佳作的好萊塢著名導演安迪·坦納特掌鏡,奧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勞迪與中國女演員倪妮擔綱男女主演。影片預算1500萬美元(約1億人民幣),導演安迪·坦納特也參與到劇本創作中,還將邀請老牌好萊塢“影帝”阿爾·帕西諾出演另一重要角色,而“教父”剛好也出生於美國紐約曼哈頓。
《曼哈頓愛情故事》早在籌備期就引發了好萊塢眾多媒體的關注,男女主演陣容的曝光,更是讓這部主打“異國戀”的電影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阿德里安·布勞迪此前在接受採訪時曾表示,他覺得自己與中國電影有很深的聯繫,他願意與更多優秀的中國電影人合作。而這也是女主演倪妮繼克里斯蒂安·貝爾之後,再次與奧斯卡級別的男星搭檔。
全程秀“英文對白”
製片方:多輪甄選最終敲定倪妮
由於《曼哈頓愛情故事》是一部在美國製作、拍攝並啟用好萊塢團隊打造的影片,因此製片方在女主角的人選上,首先考慮的是演員的英語水平以及其在海外地區電影發行的商業影響力。製片方透露,《曼哈頓愛情故事》女主角的人選確定的過程讓他們頗費周章,曾在多個國家的亞裔女星中反覆甄選,最終確定倪妮也是導演安迪·坦納特親自選定。
片中,倪妮不僅要和奧斯卡影帝牽手飆戲,更要應對全英文對白。不過,這也並不是倪妮第一次與好萊塢影星演對手戲,早在其處女作影片《金陵十三釵》中,她就曾與“蝙蝠俠”克里斯蒂安·貝爾搭檔進行了默契合作。而倪妮目前正在拍攝的呂克·貝松監製的動作奇幻巨製《勇士之門》也是一部全英文對白表演的電影。
據悉,《曼哈頓愛情故事》將計畫於8月下旬在美國紐約正式開機拍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