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蘇蘇

曹蘇蘇

曹蘇蘇,中國內地女演員,出生於山東省濱州市,畢業於重慶大學表演專業本科,並取得了上海大學電影學碩士學位。

2013年,曹蘇蘇參加重慶衛視選秀節目《奇蹟夢工廠》,最終進入全國十強。2014年,出演民國愛情劇《四千金》。2016年,參演紅色革命劇《紅星照耀中國》。2017年7月,出演戰爭電影《極度危機》。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曹蘇蘇
  • 國籍:中國
  • 民族:漢族
  • 出生地:山東省濱州市
  • 職業:演員
  • 畢業院校:重慶大學、上海大學
  • 代表作品:《四千金》
  • 主要成就:奇蹟夢工廠全國十強
早年經歷,演藝經歷,個人生活,主要作品,參演電視劇,參演電影,人物評價,

早年經歷

曹蘇蘇於煙臺市第二中學畢業後考入重慶大學表演專業,隨後又以優秀的成績與綜合素質保送至上海大學,成為電影學碩士研究生。

演藝經歷

2013年,參演范冰冰主演的宮廷文藝電影《畫框女人》,在片中飾演烏拉那拉氏皇后貼身宮女。同年,參加重慶衛視表演類選秀節目《奇蹟夢工廠》,成為張涵予組學員,最終進入總決賽並收穫全國十強。
2014年,曹蘇蘇出演由喬梁執導,潘之琳徐正曦主演的民國愛情劇《四千金》,在劇中飾演排行老三的簡如淑。
2016年1月,曹蘇蘇碩士臨近畢業之際,參演臧雲飛趙東陽聯合執導的紅色革命題材劇《紅星照耀中國》,在劇中飾演進步學生青年馮瑛;同年,在高雲翔李曼主演的都市時尚勵志劇《不婚》中飾演女主角的同事安娜;7月,在李建峰執導的青春玄幻網路劇《我的美女老師第二季》中飾演咖啡廳老闆娘吳欣。
2017年7月,主演戰爭電影《極度危機》,飾林燕子;同年,在熱播劇《你好,舊時光》中,飾演女主角的國小班主任於老師。
2018年,參演由婁燁導演,鞏俐趙又廷主演的電影《蘭心大劇院》;出演青春愛情劇《一吻不定情》,飾演辦公室女魔頭何畔笛。

個人生活

曹蘇蘇出生在山東省濱州市一個知識分子家庭,父親是一名大學教授。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共6部

參演電影

共3部

人物評價

曹蘇蘇熱愛表演的女孩,從小就多才多藝,唱歌、跳舞、架子鼓樣樣行(網易新聞評)。曹蘇蘇總是以坦誠、豁達的態度對待他人,以幫助別人、快樂自己的的精神甘願付出,在求學與社會鍛鍊的各個階段,獲得了老師、同學與相關人員的普遍好評和積極評價(人民網評)。《奇蹟夢工廠》導演組認為她頗具喜劇天份(魯北晚報評)。曹蘇蘇最忙的時候要穿梭於20多個片場,趕往四至五個地方,只為求得飾演一個小角色的機會,但她就是願意為鍾愛的表演藝術奔波(濱州傳媒網)。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