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羽菲

曹羽菲

曹羽菲,女,上海外國語大學西班牙語教師,副教授。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曹羽菲
  • 畢業院校:上海外國語大學、西班牙阿爾卡拉大學
  • 學位/學歷:博士
  • 職務:副教授
曹羽菲,女,上海外國語大學西班牙語教師,副教授。2012年6月完成上海外國語大學與西班牙阿爾卡拉大學博士研究生聯合培養項目,獲博士學位。現任上海外國語大學西方語系西班牙語教研室主任。曾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大學訪學一年,並受邀在該校教授漢語和中國文化。此外,多次赴墨西哥UNIVA大學、墨西哥瓜達拉哈拉自治大學、西班牙阿爾卡拉大學、西班牙內布里哈大學等高校進行學術交流,並在上述高校舉辦講座。
近年來參編教材、專著4部,在國內外發表論文20餘篇,其中2篇論文發表於西班牙SSCI和A&HCI同時收錄的期刊。2012年獲上海市優秀碩士論文,2014年獲上海市優秀博士論文。主持省級科研項目2項,均已順利結項。主持國家社科基金項目1項,在研。受邀參加了第七、第八屆、第九屆亞洲西班牙語國際研討會、西班牙Comprofes塞萬提斯學院國際西語教師大會和語言教育政策國際學術研討會,並在上述會議上宣讀論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