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江市金順發食品有限公司

順發食品有限公司創辦於1999年,是一家糖果製造基地,坐落於“閩南金三角”黃金地帶,地處福建晉江社店高速公路連線線路邊,總占地面積一萬多平方米,建築面積有捌仟多平方米。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晉江市金順發食品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1999年 
  • 地點:“閩南金三角”黃金地帶
  • 總占地面積:一萬多平方米
金順發食品有限公司創辦於1999年,是一家糖果製造基地,坐落於“閩南金三角”黃金地帶,地處福建晉江社店高速公路連線線路邊,總占地面積一萬多平方米,建築面積有捌仟多平方米。主要經營多種糖果:水果硬糖、酥心糖、軟糖、太妃奶糖、朱古力、蛋卷等多種糖果。交通便利,環境優美,是一家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金順發歷經10多年的拼搏成長,迄今成為生產糖果規模較大的企業。本公司以當地食品文化為基礎,結合現代化的生產技術,採用傳統工藝和利用當地綠色食品為原料,設施齊全、設備先進,經多年研究自主開發了一系列產品,引進國外先進的自動生產線,生產符合食品衛生要求的多種食品具有口感細膩、口味清香、營養豐富。多年產品銷往全國各地,深受消會者青睞。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