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里的文明史:從宇宙大爆炸到二十世紀

時光里的文明史:從宇宙大爆炸到二十世紀

《時光里的文明史:從宇宙大爆炸到二十世紀》是2013-03-01新世界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麥克斯·科盧澤 何珊。

基本介紹

  • 書名:時光里的文明史:從宇宙大爆炸到二十世紀
  • ISBN:9787510440229
  •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3-03-01
基本信息,內容簡介,

基本信息

書名:時光里的文明史:從宇宙大爆炸到二十世紀
作者:麥克斯·科盧澤 何珊(譯者) 郭穎傑(譯者)
ISBN:9787510440229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03-01
定價:68.00元
分類:社會科學,文化

內容簡介

三個年輕人,貝蕾妮克、羅曼和史蒂芬因為偶然的機會,來到進化公園,並遇見了神秘而富有智慧的嚮導塞內克斯。之後便開始了他們奇妙的旅程。他們親歷了宇宙的誕生、人的演化、人類文明的發展。他們乘船前往英國,參觀伊莉莎白女王時代的倫敦劇院,親歷第一次氣球飛行;他們認識了啟蒙主義者狄德羅、伏爾泰和盧梭;佇立在安放歌德遺體的床前;討論拿破崙的遠征和工業革命。當他們來到近代,見到了瑪麗·居里,成了核子彈研究和人類征服宇宙的見證人。他們越是尋求答案,問題就越是不斷涌:人類是在進步嗎?未來會沒有戰爭和暴力嗎?作品以輕鬆趣味的小說和遊記形式,鋪陳了西方五千年文化發展的重要成就,讓讀者身臨其境觸摸西方文化“進化”的第一現場:古希臘羅馬、中世紀、文藝復興、啟蒙運動等,通過深入西方文化核心,對讀者了解西方文化觀念、世界文化多元化、擴大視野,積極地面對全球化、國際化大有裨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