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蘭KFR-32GW/VJ

春蘭 KFR-32GW/VJ 基本參數空調類型 掛式空調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春蘭KFR-32GW/VJ
  • 室內機尺寸 :745x198x250mm
  • 室外機尺寸 :760x259x537mm
  • 控制方式:遙控
基本參數,功能特點,

基本參數

適用面積 14-24(製冷)/11-18(制熱)m2
室內機尺寸 745x198x250mm室外機尺寸 760x259x537mm
春蘭KFR-32GW/VJ
控制方式 遙控
春蘭 KFR-32GW/VJ 技術參數產品功率 小1.5P
冷暖類型 冷暖型
是否變頻
製冷功率 1200W
制熱功率 1100W
電源性能 220/50
春蘭 KFR-32GW/VJ 其它性能其他特點 健康除菌:特有的除塵、除菌技術、並匹配強吸附活性碳除菌機制,全面淨化、抑殺多種有害氣體、病菌。

功能特點

LED動感顯示:創新的LED動感顯示,確保空調運行狀態一目了然,並配以悅耳動聽的按鍵提示音樂。
SILENCER雙靜音技術:系統地降低電機、風扇、管道、風道等室內外多方面振動源產生的噪聲,室內、室外全面靜音。
舒適睡眠:能自動調整睡眠溫度,令室內溫度始終與體感溫度相適應。
多維立體送風:特有的多維立體送風模式,將涼爽通過橫豎交叉可控的葉片全方位地送到房間的每個角落。
智慧型化霜:套用電腦模糊技術,基於感測器判斷和微處理順動作,動態智慧型控制化霜,避免了頻繁、無效的化霜,制熱舒適更省電。
多重節能:全新多折式換熱器、不等高齒內螺紋管、橋式翅片,增大換熱面積先進技術的親水鋁箔,顯著改善換熱效率。
品質無憂:秉持多頂嚴於國際的春蘭企業標準,堅守“十、百、千”精密研製法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