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吸毒

明星吸毒

明星吸毒指明星採取各種方式,使用一些具有依賴性的物質,這種使用與醫療目的無關,其結果是其對該物質產生依賴狀態,迫使他們無止境地追求使用,一旦吸食成癮,將無法自拔。明星由此造成健康損害並使其公眾形象受損,為社會帶來不良的示範。並成為導致嚴重社會,經濟問題的反面教材。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明星吸毒
相關訊息,相關報導,

相關訊息

18日晚,北京警方證實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柯震東因吸食毒品被依法拘留。19日,央視首度曝光了柯房二人接受審訊的視頻,房祖名交代吸食大麻已8年,柯震東稱兩年前第一次接觸大麻是在房祖名家。同時,據稱將探視兒子的成龍昨日並未現身,而柴智屏(微博)則再度發表聲明希望柯震東“能覺醒”。
房祖名承認吸毒八年 柯震東稱首次吸毒由房提供
昨晚,在央視曝光的審訊畫面中,房祖名承認自己接觸毒品已有8年時間,第一次吸毒是在荷蘭,原本他以為吸食大麻不會上癮。房祖名透露,從2006年至今,自己多次獨自或者和朋友一起在家中吸食大麻。對於毒品來源,他則供述從沒買過毒品,“很久之前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柯震東吸毒
柯震東承認第一次吸毒是2012年,在房祖名家,並由對方提供毒品, “第一次在他家拿出來的時候,是有一點意外。但是因為他的關係,所以我會覺得好像沒有關係,很愚蠢地認為我只是去吸一口我就離開”。
民警介紹說,兩人被控制過程中始終表現得很平靜,對檢查過程也很配合。“他吸毒了,而且剛剛吸完,他知道只要警察一進來肯定是奔著毒品來的,就像小學生做錯了事,最後這個老師找到他。”此外,警方辦案人員還表示:“他有一定的文化素養,從他的眼神看來,他比較後悔”。視頻中,警方拿尿液檢查結果告知房祖名是陽性時,房祖名對民警說道:“不好意思”。
另據警方透露,此次房柯二人涉毒被查,是警方通過被監管人員提供的線索,查到了房祖名助理涉毒而牽出。
房祖名豪宅監控被查 不少明星出入遭懷疑
據報導稱,柯震東與房祖名在北京東城區豪宅吸毒被捕,警方在房祖名的豪宅中不僅搜出一百多克大麻,且在調查豪宅的監視畫面後,發現另有不少明星出入,由此懷疑可能有其他明星涉案。
台灣媒體稱,台灣警方也已經調取房祖名豪宅監視畫面及柯震東吸毒相關證據,等柯震東返台後即將對其進行並採集毛髮進行毒品代謝物殘留鑑定,查明他是否還在不同時間、地點吸食大麻或其他毒品。明星吸毒
另外,今年7月柯震東在網路上發出的一段短片現在也被不少網友翻出,影片中他與房祖名疑似在家中聚會,房祖名的眼神迷離,有網友推測為出現“嗑藥”症狀。

相關報導

8月18日晚,北京警方發布微博,證實柯震東、房祖名(陳祖名)涉嫌吸毒及容留他人吸毒,已被依法拘留。有訊息稱,二人的共同好友陳柏霖23號合肥見面會也被臨時取消,被疑與涉毒案有關。有媒體聯繫了陳柏霖的助理,但對方手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對於簡訊也未予以回應,拒絕與外界交流。明星吸毒陳柏霖
今日上午有報導稱,房祖名為求自保,供出演藝圈吸毒內幕,警方正全面清查,除了握有一份120位吸毒明星的名單外,更鎖定2位C姓、1位H姓的高知名度男星,恐將掀起演藝圈緝毒大風暴。訊息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猜星,有人猜測與房祖名、柯震東同為好友的陳柏霖也是C姓涉毒男星之一。
此前,陳柏霖曾在社交平台發文,聲援好兄弟柯震東。陳柏霖稱,柯震東做了最壞的示範,然而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記他所帶來的歡樂,“我會給他一次機會,希望你們也可以給他一次機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