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健身房第二季

明星健身房第二季

《明星健身房》第二季是由騰訊視頻與之間文化聯合出品的健康時尚類短視頻綜藝。 節目邀請張雨綺、汪東城、辰亦儒、袁弘、鄭希怡、程瀟、吳尊、郭碧婷等娛樂圈“健身達人”參加節目錄製,還有健康大廚現場定製健康營養套餐。

《明星健身房》共播出10期,將於2018年7月16日起每周一早10:00由騰訊視頻獨家播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明星健身房第二季
  • 國家/地區:中國大陸
  • 類型:輕綜藝
  • 主持人:大左、趙天宇
  • 製作公司:之間文化 
  • 播出時間:2018年7月16日起每周一早10:00
  • 線上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節目背景,節目設定,節目特色,嘉賓介紹,播出信息,創作團隊,

節目背景

《明星健身房》是由騰訊視頻出品的健康時尚類短視頻綜藝,將結合健身、美食、時尚三個垂直領域進行為微綜藝內容創作。

節目設定

《明星健身房》節目組將由知名娛樂主持人大左和《明日之子》第一季季軍趙天宇作為主持人,節目邀請張雨綺、汪東城、辰亦儒、袁弘、鄭希怡、程瀟、吳尊、郭碧婷等娛樂圈“健身達人”參加節目錄製。節目還將加入明星訪談環節,真正把“邊聊天邊健身”的模式搬上螢屏。最後還有健康大廚根據明星需求現場定製健康營養套餐,將美食、時尚與健身有機結合。

節目特色

節目列表
第1期 本期嘉賓:張雨綺
(7月16日) 代表人群:獨立女性
內容概述:新一季,新任店長大左和店長助理趙天宇正式上線,第一期節目迎來了張雨綺和她的閨蜜團,前任店長余凌遠也前來助陣,一起為“獨立女性”制定既能放鬆減壓又能鍛鍊身心的健身運動教程,健身亦健心。
第2期 本期嘉賓:汪東城、辰亦儒
(7月23日) 代表人群:追夢獨居人
內容概述:十年兄弟汪東城和辰亦儒相聚健身房,為“追夢獨居人”制定健身教程,更是走心講述多年打拚心路,兄弟多年默契不減。
第3期 本期嘉賓:袁弘
(7月30日) 代表人群:忙碌的出差族
內容概述:絡腮鬍袁弘出差歸來,馬不停蹄來到健身房,為大家分享最適合“出差一族”的“小而美”的健身運動教程,既不占空間,又能輕鬆利用身邊出差物品。提到老婆張歆藝更是“黑料”百出,笑果不斷。
第4期 本期嘉賓:鄭希怡
(8月06日) 代表人群:產後媽媽
內容概述:鄭希怡帶寶貝女兒梁浸浸一起來體驗“產後媽媽”恢復健身教程。產後媽媽無論是在身體還是心情上都承擔了很大的壓力,而她們的健康也是值得我們去關注和關心的。本期鄭希怡吐露自己一開始也是“不合格”媽媽,很難去應對女兒,但是孩子的成長其實也是媽媽和孩子的共同成長。
第5期 本期嘉賓:程瀟、王嘉寧
(8月13日) 代表人群:“從心”一代
內容概述:本期花樣偶像來襲,為“從心”一代制定“又輕鬆又不出汗”的健身教程,健身也要從心來,只有自己開心,健身才能開心。
第6期 本期嘉賓:杜淳、董又霖(Jeffrey)
(8月20日) 代表人群:“懶癌”患者
內容概述:懶又分“主動懶”和“被動懶”,本期杜淳和董又霖來襲,為“懶癌”患者制定健身運動教程,帶來滿滿“黑科技”健身新方式,高效率睡眠艙和信號模擬健身服,黑科技帶你更高效健身。
第7期 本期嘉賓:郭碧婷、夕又米
(8月27日) 代表人群:愛寵一族
內容概述:本期郭碧婷和夕又米帶領愛寵來襲,平日裡養寵物的人和寵物的日常互動肯定少不了,但如果養寵物和健身能夠一起進行,那就再好不過了。本期健身房帶來愛寵一族健身運動教程,讓你遛狗也能健身,何樂不為。
第8期 本期嘉賓:王菊、劉宇珊
(9月3日) 代表人群:多肉女孩
內容概述:本期王菊和劉宇珊攜手上線明星健身房,一起討論多肉女孩的健身問題,不懼他人眼光,勇於做自己,向大眾展示出別樣的美。
嘉賓介紹
期數 嘉賓 簡介
MC 大左 "中國內地男藝人、光線傳媒男主持。
代表作品:《最佳現場》、《音樂風雲榜》、《非正式會談》"
MC 趙天宇 "《明日之子》第一季全國總決賽季軍
代表作品:《來日方長》、《吸引力法則》"
第1期 張雨綺 華語電影女演員
影視作品:《長江7號》、《白鹿原》、《美人魚》、《妖貓傳》
余凌遠 "《男人裝》時尚創意總監
代表作品:《明星健身房》第一季"
第2期 汪東城 中國台灣男歌手、演員、主持人、模特,前中國台灣男子團體飛輪海成員。
影視作品:《惡作劇之吻》、《終極一班》、《姐姐立正向前走》
辰亦儒 中國台灣男歌手、演員、主持人,華語男子演唱團體飛輪海成員之一
影視作品:《終極一班》、《公主小妹》、《桃花小妹》、《愛情闖進門》
第3期 袁弘 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影視作品:《步步驚心》、《解憂公主》、《遠大前程》
第4期 鄭希怡 香港歌手、演員,為英皇娛樂旗下藝人。
影視作品:《秀才愛上兵》、《剩女的黃金時代》
第5期 程瀟 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女子演唱組合宇宙少女成員
影視作品:《WOULD YOU LIKE?》、THE SECRET
王嘉寧 中國內地女演員
影視作品:《二次初戀》、《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
第6期 杜淳 中國內地男演員
影視作品:《走西口》、《古今大戰秦俑情》、《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大漢情緣之雲中歌》
董又霖(Jeffrey) 中國台灣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
代表作品:《偶像練習生》、《一個人去巴黎》
第7期 郭碧婷 "華語影視女演員、平面模特
影視作品:《小時代》、《神犬小七》"
第8期 王菊 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
代表作品:《創造101》、《木蘭說》
劉宇珊 台灣流行樂女歌手、演員
代表作品:《創造101》

嘉賓介紹

期數
嘉賓
簡介
MC
大左
主持人、演員
代表作品:《咱們結婚吧》、《音樂風雲榜
趙天宇
歌手,《明日之子》第一季季軍

播出信息

播出日期
播出時間
播出平台
2018年7月16日起
每周一早10:00
騰訊視頻

創作團隊

出品人: 王娟、曹青
總監製: 江浩、王博
監製: 孟劼
項目顧問: 白思琪、余凌遠
製片人: 母丹、吳佳韻
總導演: 曹青
聯合總導演:楊力
執行總導演: 鄧黎嘯、陳自成
總編劇:雷蕾
編劇:田野、於群
健身編劇:于欣言
美食編劇:高翔宇、李丹陽
執行導演:羅傑、王露石、裴穎、王晴、胡曉光、李柯宇、王嬌、陳姝羽、管柏仲
製片主任:王瑋、陳曉
製片組:趙穎、叢明、何適、張維熙、伍建宇、蒙宥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