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府凱旋門

旺府凱旋門

旺府凱旋門位於龍泉驛龍工南路,藍色理想正對面,交通便利。旺府凱旋門經過精心的規劃,尊重業主居家舒適感和自豪感的願望,整個樓盤延續建築現代典雅的歐式風格。70-100平米中小主力戶型,面積適中緊湊,有贈送空間,能兩房變三房,經濟適用。

其自然條件優越,毗鄰蘆溪河正對龍泉萬畝果園示範區—東山,依山傍水,良好的居住環境和景觀效果十分突出。總體布局上,整個項目4棟現代風格建築簡潔大氣,呈圍合式布局。保證了每棟每戶的最大採光面和最好的景觀效果,同時也保證了樓間距的最大化 。

同時旺府凱旋門輔以明亮的落地玻璃、與室外自然景觀相應成趣,充分體現了業主精緻的生活品味、高尚的生活情趣。在黃昏或夜晚燈光的烘托下,華麗而不失優雅的情調油然而生,讓回家成為一種享受,成為一個心情放鬆的港灣。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旺府凱旋門
  • 項目類型:住宅,高層
  • 地址:龍泉驛龍工南路,藍色理想正對面
  • 占地面積:32486平方米
  • 小區配套:小區綠化 停車場
地理位置,區位優勢,周圍交通,周邊配套,樓盤參數,

地理位置

區位優勢

龍泉驛區位於成都市東部,緊鄰龍泉山西側,是成都市向東發展的主體區域,龍泉驛歷來為成都市東部門戶,主城區距成都市中心城13公里,在成都市總體規劃中被確定為成都市東部主城區,宜人居住,特色農業經濟與旅遊文化觀光,新興工業,區位優勢明顯。
旺府凱旋門區點陣圖旺府凱旋門區點陣圖

周圍交通

項目處有218(龍泉汽車總站—成仁公交站);223(五桂橋公交站—龍泉汽車總站);332(成仁公交站—龍泉汽車總站) 揚中科技園;874(龍四環—向陽橋)華塑建材;878(龍泉汽車總站—龍泉中學新校區)佳美路;875(龍泉汽車總站—龍泉中學新校區)柏合鎮政府;臨近捷運2號線龍泉音樂廣場站。

周邊配套

學校:王子島英語幼稚園、青蘋果幼稚園;成都航天國小、區第三國小、川大附小東山學校;成都航天中學、龍泉中學、外國語實驗學校;四川航天職業技術學校、成都技師學院、衛生學校、公交集團駕駛學校;川大網路學耽、成都信息工程學院、成都廣播電視大學、四川天一學院
旺府凱旋門外景效果圖.jpg旺府凱旋門外景效果圖.jpg
商場:紅旗連鎖、惠爾多超市、美加超市、綠果超市、綠果超市
醫院:龍泉驛區第一人民醫院、龍泉驛區中醫院、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藥房:海王星辰藥房、天仁大藥房
銀行:建設銀行ATM、浦發銀行ATM、農村信用合作社
菜市:航天綜合市場、長遠市場。
:小區綠化 停車場

樓盤參數

占地面積:32486平方米
旺府凱旋門商業效果圖.jpg旺府凱旋門商業效果圖.jpg
建築面積:137272平方米
產權年限:70年
戶 數:總戶數1115戶
容積率:5.00
綠化率:40%
結構:框剪結構
裝修狀況:毛坯
樓層狀況:地下2層停車場,地面三層商業裙樓,塔樓28-33層,規劃控高100米
停車位:1177個
物 業 費 1.50元/平方米·月
開發商:成都市興寶旺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物業管理公司:興旺寶物業
按揭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銀行,交通銀行,興業銀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