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郵船

日本郵船

日本郵船(中國)有限公司和日郵物流(中國)有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航運企業之一日本郵船株式會社(NYK)在中國開設的全資子公司。日本郵船(中國)有限公司和日郵物流(中國)有限公司分別於1995年和2000年在上海成立,經過多年發展,目前共投資設立了13家分公司,12家辦事處,已經成為擁有近千名優秀員工的大型物流公司。

2010年營業收入22,524百萬美元,利潤916.9百萬美元。雇員28,361人,入選世界500強的3家超級航運物流企業之一,為世界之規模的頂尖航運物流企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日本郵船
  • 最新排名:433(2011世界500強排名)
  • 公司規模:雇員28,361人
  • 公司業績:營業收入22,524百萬美元
公司介紹,品牌標誌,公司發展,戰略措施,未來發展,社會使命,環境保護,遵紀守法,杜絕反社會活動,社會交流,工作環境,郵船在中國,

公司介紹

日本郵船公司1885年成立,現為世界頂尖船公司之一。NYK的宗旨是最大限度地利用信息技術為客戶擔供物流運輸服務。日本郵船株式會社從自我封閉中脫穎而出而成立的運輸公司,如今已經跨洋越海,成為世界海運業重要的服務提供商之一。
日本郵船公司在上海的分部大樓日本郵船公司在上海的分部大樓
日本郵船(簡稱NYK)是世界頂尖的船運公司,成立於1885年,總部位於東京,致力於提供安全、優質的物流集運及班輪運輸服務。
NYK( Nippon Yusen Kaisha )公司中的員工渴望意識到公司在社會上的重要作用。一百年以前,當她還是起源於日本的第一家國際航運線時就擔任著這一作用。
如今NYK公司有世界最大的貨物運輸隊。還提供內陸運輸和相關的國際性後勤服務。另外,提供豪華船倉和各種休閒娛樂船倉。
日本郵船提供,中國/日本到美西 中國-美東,中國-地中海、中國――歐洲,中國――中南美、加勒比海,中國到非洲、中國到澳洲等航線服務。

品牌標誌

日郵集團logo設計理念是建立在“雙翼”(Double Wing)的基礎上,強調集團提供全面悉心的物流服務以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並體現良好的社會責任意識。logo配色方案使用“NYK blue”的單色設計以促進集團和諧一致地實施下一步擴張戰略所需的日郵精神。
日本郵船集團logo日本郵船集團logo

公司發展

公司責任
對社會負責:有意識的為社會提供安全、高質量的服務。我們會虛心聽取顧客的意見,滿足他們的要求,贏得他們的信任。
安全航行和具有環保意識:我們承認為顧客提供安全旅行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我們還會努力改善已存在的基於國際標準的安全方式,我們提倡使用安全操作專門技術。我們更加會意識到海洋是寶貴的自然財產,我們將努力防止海洋污染和保護環境。

戰略措施

物流戰略的一個範例是“日本郵船集團物流公司”(UWDC)首創了一項稱之為“橫跨碼頭體系”的服務,已在洛杉磯投入使用。經過海上運輸後,來自亞洲的貨櫃貨物先運到港口,然後轉運到碼頭或倉庫,把卸下的貨物按不同顧客分門別類。因此,內陸運輸可以直接把貨物傳送到美國任何地方的客戶。

未來發展

社會使命

作為一家經營物流集運及班輪運輸的企業,提供安全、優質的服務是社會使命。聆聽客戶需求,盡力滿足客戶期望、爭取獲得客戶信任,確保合理的商業利潤以保證股東利益、促進社會發展。
日本郵船公司日本郵船公司

環境保護

保證安全航行是我們的重要職責。我們將在國際安全標準的基礎上不斷改進現有安全措施,積極鼓勵運用安全操作技術。我們進一步意識到海洋是珍貴的自然資源,所以日郵將竭盡全力抵制海洋污染,保護全球環境。

遵紀守法

每一個商業性企業都是社會成員,因此,正當公平的商業行為是我們共同的原則。以法為則,以德為本。

杜絕反社會活動

對於任何威脅社會次序和公民安全的反社會分子及組織,我們將堅決反對和杜絕。

社會交流

我們將積極、適時地以適當方式向社會公布商業信息,以獲取與整個社會廣泛而有意義的交流溝通。

工作環境

我們尊重每個員工的人格和個性,竭力營造並維繫一個以人為本的工作環境。

郵船在中國

2000年3月,成立了日本郵船集團物流(中國)公司,總部在上海。公司重點是轉運、內陸運輸、倉儲和聯合服務。所有這些業務都在飛速發展。有五家分公司(廣州、福州、廈門、青島和天津),還有六個辦事處(大連、無錫、蘇州、南京、寧波和武漢),目標一致,充當全球擴張先鋒。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