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高粱酒

日月潭高粱酒

產品簡介,優勢,特點,產品系列,

產品簡介

日月潭高粱酒的精醇自然一直是台灣的第一寶,允稱台灣第一白酒。
台灣日月潭高粱酒指的是台灣日月潭酒廠生產的高粱酒,日月潭高粱酒自創廠以來,始終堅持純糧釀造,並摘取蒸餾過程中前段酒液,依產品類別之不同篩選、調配、融合,再入庫窖藏熟陳,灌裝前經過勾兌調合及品評鑑定後,方能上市。

優勢

日月潭高粱酒得天獨厚,擁有島上絕佳的水質、空氣、氣候及原料四大天然釀酒條件,承接古法之單糧型固態發酵釀酒工藝,並結合現代化的釀酒設備和技術,採取以純小麥、糯紅高粱為釀酒原料,以高壓蒸飯、低溫入池、低溫發酵、翻繆操作、中高溫接酒等工藝,並結合精密的檢測儀器,不斷的革新突破,創造出質量卓越、獨樹一幟的日月潭高粱酒。

特點

1.香味特徵是以乙醇乙酯、正丙醇、乳酸乙酯及高沸點香味物質構成的複合香氣突出。
2.酒質風格為:色-清亮透明,香-芳香優雅、柔和,味-醇厚甘冽、回味舒適。
3. 釀酒原料具有春華、夏盛、秋實、冬季的繁茂特色,而成就台灣高粱酒獨特風味的釀酒至寶[旱地高粱],顆粒小、品質純、黏性大、表皮厚,極有台灣地域特色,非常適合釀酒之用,大自然的恩賜,使釀出的酒體,芳香醇厚,入口生津。

產品系列

1. 台灣日月潭月潭56度高粱酒500ml
2. 台灣日月潭日潭56度高粱酒500ml
3. 日月潭天潭高56度粱酒500ml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