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亦謙

出生:1986年

年齡:27

亦謙自出世後從未曾見過生父一面,直至五歲那年,亦謙跟母親到公園遊玩期間被她遺棄,從此成為孤兒。亦謙卻完全沒有記恨母親,深信母親拋棄自己背後必有苦衷。及後亦謙進了兒童之家生活,並與兒童之家的家長及其他院童建立如親人般的關係,長大後亦不時回去探望他們。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施亦謙
  • 國籍:中國
  • 民族:漢族
  • 出生日期:1986年
  • 性別:男
角色資料,遭遇,

角色資料

姓名:施亦謙
暱稱:施兄
出生:1986年
年齡:27
女友:康如楓
母親:施結荷
後母:唐碧曌
妹妹:林亦謙 楊學欣
父親:楊佑銘
弟弟:楊學禮
性格:熱血陽光男子,樂天積極,對工作有熱誠,待人親切細心,認為人性本善。

遭遇

亦謙有一位大學時期相識的女朋友丁芃芝(林夏薇飾),畢業後一起從事金融工作,收入不俗,並積極儲錢計畫結婚。亦謙有感不會再成為母親負累,故希望找回母親相認,甚至肩負照顧她的重任。
五年前,亦謙為找回親生母親而向恩明社求助,此事讓他了解尋人幹事這份工作比現職更有意義,故毅然放棄高薪厚職來到恩明社當尋人幹事。亦謙轉職後思想開始有所改變,在價值觀上與芃芝的分歧越來越大,及後兩人亦因感情問題而終告分手……
亦謙在恩明社遇上新同事如楓(锺嘉欣飾),及後有一次如楓鹵莽犯錯,亦謙悉心教導讓她明白尋人幹事的真正使命。同時如楓亦因為翻看恩明社舊檔案而得知亦謙的生世背景,自此兩人加深了解對方。正當亦謙與如楓相方泛起了感覺之時,芃芝竟然帶著情傷回來亦謙身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