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編輯室第二季

新聞編輯室第二季

《新聞編輯室第二季》是美劇《新聞編輯室》的第二季,由阿倫·索爾金編劇,傑夫·丹尼爾斯艾米莉·莫迪默小約翰·加拉赫艾麗森·皮爾等主演。

該季由美國HBO電視網於2013年7月14日首播。

基本介紹

分集劇情,角色介紹,電視劇表現,線上視頻,新聞播出信息,劇情介紹,相關信息,

角色演員介紹

Will McAvoy(傑夫·丹尼爾斯)是一位資深新聞節目主持人,為ACN電視網八點檔旗艦節目《晚間新聞》帶來超高收視率,因為飛揚跋扈、剛愎自用,引發過團隊成員的不滿,於是集體被挖角。由此他不得不帶領一批全新的團隊成員,重振《晚間新聞》的旗鼓。同時,Will也是個憤世嫉俗的牛人,對當今美國的弊端揭露得一針見血,只要在鏡頭前收起了臭脾氣,他便所向披靡。
McAvoy的老闆、ACN電視網新聞部部長Charlie Skinner(薩姆·沃特森),他是ACN電視網新聞部部長,繫心如明鏡的牛人,有卓越的眼光與新聞理想,知道該如何拯救一檔新聞節目,眼光更是準得驚人,這才將Will用在了刀刃上,同時也竭力維護這檔節目中的所有人才。別看老爺子平常愛裝糊塗,時常偷偷在辦公室用電腦打牌什麼的,卻早已決意將新聞節目結構推倒重組,締造一波又一波的收視高峰。
MacKenzie McHale(艾米莉·莫迪默)這位拿過兩座皮博迪獎盃的女強人,其父親當年是柴契爾夫人的駐聯合國大使,在美國出生的她是不折不扣的愛國主義者。作為《晚間新聞》這檔節目的“二把手”,她處處彰顯“頭兒”的風範,雖然私人感情處理得一團糟,對新聞的敏感度異常犀利,能打中事件的七寸,也扣緊了“新聞”的“新鮮度”與“關鍵點”,開拓了一片精彩的新聞報導之天地。
Jim Harper、Margaret Jordan、Don Keefer、Neal Sampat和Sloan Sabbith組成了。他們一開始合作得並不十分愉快,但他們很快達成了一個共識:他們要做一檔最優秀的電視新聞節目,他們要正確地報導電視新聞。
Jim Harper(小約翰·加拉赫),雖然他是被McHale趕鴨子上架的高級節目製片人,卻非常有手段,知道利用線人來收羅新聞情報,擅長應付一切突發事件,也曾服過兵役。某種意義上來講,Jim頗有“扮豬吃老虎”的味道,總是用一張娃娃臉迷惑眾生,最後卻能擋下所有的風波。
Jim十分迷戀同事Margaret Jordan(艾麗森·皮爾),資歷尚淺的聯合製片人Margaret Jordan從實習生乾到轉正,雖然經驗不足,但辦事認真,也敢於表達想法,也正在努力克服自己的恐懼症。這女孩善良、聰明、敢於承擔,具備“晨間劇女主角”的熱血特質。
Margaret的男朋友Don Keefer(托馬斯·薩多斯基),這位對Will一直不滿的執行製片,勉為其難加入這個團隊,對Will和McHale都有點兒瞧不起,在《晚間新聞》幹活純屬“友情贊助”,但經驗老道,能力卓越,同時他還是Margaret的男友。
Neal Sampat(戴夫·帕特爾),每部劇中總要有一位高智商天才,《新聞編輯室》中這個偉大任務就給了“貧民窟的百萬富翁”了,他負責維護Will的部落格,收集網上情報,具備超強記憶力,能完美地分析事件,通過大學裡製作物理模型的經驗給你精確解釋油井爆炸的嚴重後果,系罕見的編輯室天才少年。
Sloan Sabbith(奧立薇婭·瑪恩)則是ACN電視網的經濟新聞評論家。高智商美女,經濟學研究生、博士生及博士後,在經濟領域有15年的造詣,拒絕華爾街投資銀行四百萬年薪的工作,為了新聞理想一直在電視台奮鬥,非常有個性以及魅力。曾經因為日本核泄露等級的事件,在節目上直接用日語逼問日本方面的發言人而差點導致事業觸礁。她是Mac的“閨蜜”。保持single是因為“男人都被我的高智商嚇跑了”,實則上跟唐會比較配對。

新聞播出信息

首播日期: (美國東部時間)2013-07-14 晚10點
集數: 9
單集片長: 60
又名: 新聞間軼事 / 新聞中心
IMDb連結: tt2288440

劇情介紹

好萊塢著名編劇阿倫·索爾金此次回歸電視帶來的作品引發了很多爭議,尤其是對媒體和女性的描繪。但看起來觀眾對《新聞編輯室》仍然很喜愛,該劇獲得了不錯的收視率。該劇在上周末即6月24日首播,獲得了約210萬觀眾。
每周日晚上10點檔在美國HBO電視台播出的《新聞編輯室》,講述了一位電視台新聞主播(傑夫·丹尼爾斯飾演),他的新製片人(艾米莉·莫迪默飾演),他的新聞編輯室里的三位新同事(小約翰·加拉赫,艾莉森·皮爾,托馬斯·薩多斯基飾演)和他們的老闆(薩姆·沃特森飾演)之間的故事。這支新聞團隊面臨著經濟、合作上的重重阻礙,以及他們之間複雜的個人關係,而他們努力想把新聞做好。

相關信息

格蕾絲·古默(Grace Gummer)將在《新聞編輯室》(The Newsroom)中出任循環角色。 影后梅麗爾·斯特里普(Meryl Streep)的女兒將在這部HBO劇集第二季里飾演記者海莉·希亞(Hallie Shea)。
梅麗爾·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和女兒梅麗爾·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和女兒
在這部亞倫·索金(Aaron Sorkin)執筆的劇集中,她扮演的記者將報導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的大選過程,並將在多集中出現。 格蕾絲曾出演過尼克台的《巨大》(Gigantic),還在2012年早些時候客串了NBC台的《名聲大噪》(Smash)。
2012年9月,26歲的她參演了ABC台新劇《零點時刻》(Zero Hour),飾FBI探員。該劇預計於2013年春季播出。
由她的姐姐麥米·古默(Mamie Gummer)主演的新劇《宅女醫生》正在CW台播出,麥米在其中飾演一名醫學院學生。
據此前報導,帕頓·奧斯瓦爾頓(Patton Oswalt)和蘿絲瑪麗·德維特(Rosemarie DeWitt)也將加入《新聞編輯室》第二季。
《新聞編輯室》第二季將於2013年7月14日在HBO台播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