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液體鈣(維生素D)膠囊

新生命液體鈣(維生素D)膠囊

採用無污染海洋天然珠貝精製而成的液體鈣,並添加了維生素D3提高鈣的生物吸收利用活性生產而成的保健食品。

成份構成,食用方法和劑量,產品功效,適合人群,

成份構成

牡蠣殼粉、維生素D3

食用方法和劑量

晚餐後食用2-4粒

產品功效

胎兒從母體得到的鈣,有99%用來製造骨骼,僅剩下1%以離子鈣的形式游離在血液中,叫做“血清鈣”。但資料表明:降生以後,每個人都步入不同程度的缺鈣境地。任何年齡的人都缺鈣,兒童和老年人更為嚴重。科學家發現,自20歲開始,骨骼的總重量以每年1%的速度在遞減,50歲以後,骨總重量已減輕30%。女性更容易缺鈣。
由於“鈣飢餓”,導致了體內的所謂“鈣搬家”。就是說,骨頭的鈣不斷脫離到血液中去維持血清鈣的正常水平。骨鈣同血清鈣之間的比例,必須長期保持著平衡,否則,就會產生“鈣搬家”,這樣的反常使鈣代謝失衡。一個人在數天或一二個月內的鈣飢餓暫不影響血清鈣,但若照此下去,就會發生缺鈣疾病了:兒童表現為毛髮稀疏、厭食、煩躁夜驚、佝僂病等;青少年骨骼發育不良,視力障礙等;孕婦腰腿酸痛,並影響胎兒發育,甚至畸胎等;中老年人骨質疏鬆症、骨質退行性增生、容易骨折、腰酸背痛、高血壓、糖尿病、失眠、痴呆症等等。

適合人群

1.孕婦
2.哺乳期婦女
3.生長期兒童、青少年成人、中老年人
4.骨質疏鬆症及需要補鈣者
5.常喝咖啡、濃茶、高鹽飲食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