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條碼標籤列印軟體V4.51

新生命條碼標籤列印軟體V4.51是一款簡體中文軟體,軟體大小為4449 KB。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新生命條碼標籤列印軟體V4.51
  • 軟體大小:4449 KB
  •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 套用平台:Win9x/NT/2000/XP/2003
簡介,系統特點,適用範圍,功能介紹,

簡介

軟體大小: 4449 KB
軟體語言: 簡體中文
軟體類別: 國產軟體 / 共享版 / 列印工具
套用平台: Win9x/NT/2000/XP/2003

系統特點

■ 支持最多的條碼編碼類型(專業版支持多種二維條碼,標準版支持一維條碼);
■ 標籤設計時,可無限次地取消/重做(Undo/Redo);
■ 標籤設計時,可以自由鎖定控制項或整個標籤,確保不會被隨意改動;
■ 內置44種標籤規格,配合專用不乾膠可以方便地精確定位;
■ 增加資料庫支持,通過ODBC,可以把任何資料庫中的數據直接導入到數據窗,並可對數據設定顯示格式;
■ 支持直接打開EXCEL檔案導入單元格數據;
■ 支持在WIN2000/XP/2003下調用印表機自定義紙張(專業版);

適用範圍

可廣泛用於各種產品條碼標籤、包裝條碼、物流條碼、人象證卡、名片製作等行業,並可隨意添加條碼,各生產行業的產品條碼標籤、服裝吊牌、商場超市商品的價格標籤、圖書館圖書標籤、借書證、書店內部條碼等等,自動信封套打、支票、EMS、物流條碼等等。

功能介紹

標籤設計 面向對象的物件拖放式設計標籤,配合對象的屬性面板的調整可以設計出多種獨特個性的標籤,設計風格與操作WORD類似,易學易用,簡單方便。
標籤管理 提供標籤保存功能,可以設計多種標籤樣式,隨時隨地保存設計成果。
標籤數據 強大的表格數據欄,除支持直接錄入外,支持數據的自動生成,批量按規則產生數據,更支持與EXCEL之間的數據通道,從而可以方便地把存在資料庫中的數據導到到系統中進行列印。
精確定位 列印定位面板提供標籤整體定位和物件的定位,使列印位置精確到0.1mm。
自由接口 只限於接口版才有此功能,用戶可以利用此接口嵌入到任何程式中,使自己的程式即刻擁有條形碼列印、精確定位的功能,這樣可以直接在自己的程式中生成數據,輸入到接口中即可輸出條形碼標籤的效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