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語二冊

新概念英語二冊

新概念英語Ⅱ是在新概念英語第一冊全面技能訓練的基礎上,由淺入深,進一步在語法、口語、閱讀、寫作技能方面進行大信息量的全面培訓,通過對關鍵句型的分析、辭彙基本用法的講解、摘要寫作及作文練習中的串聯造句、書信格式與題材的逐步介紹,將使學習者真正能用聽、說、讀、寫來實踐英語。是想要重新系統學習英語的學員的最佳選擇! 新概念第二冊學習目標:學習分析句子結構,提高閱讀理解能力。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新概念英語二冊
  • 外文名:New Concept English
  • 適合對象:備考四、六級、職稱考試、專升本
  • 定價:22元
  • 編著:新動力圖書編委會
適合對象,教程特色,新動力特色,學習方法,

適合對象

適合對象: 備考四、六級、職稱考試、專升本,但感覺力不從心的學員,同時也適合那些英語有一定基礎但語法比較薄弱、辭彙量比較小的學員。

教程特色

1、《新概念英語精講課堂》為了彌補新概念教材課後練習不夠豐富和系統,重點辭彙和句型沒有得到充分練習的缺憾,為學員們精心編寫了這套配套練習。練習題目主要突出該課重點辭彙和實用句型練習,與課程同步,使學員能夠運用所學知識,最大程度地提高英語水平。
編著:新動力圖書編委會 本書為《新概念英語(2)》的必備輔導材料,圍繞《新概念英語(2)》內容的重點,難點,以及核心內容進行深入的剖析和精講。總結歸納課文中的各類語法知識,讓讀者從易到難掌握語法要領。對於書中常用的高頻句型,以大量句式作為知識拓展,加上大量名人名言的引用,可以讓讀者在學習中能活學活用,妙語連珠。
本書為新動力學校資深新概念老師,具備豐富的教學經驗,充分了解英語學習方法和技巧。通過本書的系統學習,不但令讀者在語法,句型,英語知識方面得到拓展和提高,更使得讀者能掌握英語思維。是具備高中和大學英語水平的學習者鞏固,提高自身水平的好選擇。
編著:新動力圖書編委會
2、《新概念語法精華手冊》是北京新動力學校新概念教學部骨幹教師結合實踐教學經驗為學員編寫的輔助教材。本輔助教材將新概念一冊和二冊中出現的主要語法點按照從易到難的順序排列整理。本手冊可以幫助學員建立對英語語法的整體結構觀念,也可以鞏固課堂所學語法知識,方便學員課後複習或者課前預習,使學員能夠最大程度地掌握英語的骨幹結構,並最終達到對這些語法點的靈活掌握。希望學員能夠在課前預習語法手冊手冊,課後使用所學語法多造句或者寫英語日記,以期真正地能夠使這些語法點融入到自己逐步建立起的英語思維中。
編著:新動力圖書編委會 定價:22元
3、《新概念黃金詞組手冊》是北京新動力學校新概念教學部骨幹教師結合實踐教學經驗為學員編寫的輔助教材。本輔助教材將課文中的重要表達和詞組進行總結,依照課文順序排列整理。本手冊不僅可以幫助學員鞏固課堂所學語法知識,還可以加深對於辭彙和句型的理解,方便學員課後背誦或者課前預習,使學員能夠最大程度地掌握課文,並最終達到對這些詞組短語的靈活掌握。希望學員能夠在課前預習詞組手冊,課後使用所學詞組多造句或者寫英語日記,以期真正地能夠運用它們。
編著:新動力圖書編委會 定價:22元

新動力特色

IN & OUT 教學法
IN your mind:
用語法:結合日常實例,將語法學習與實際使用機密結合,不做語法專家,我要做使用能手;
學文化:海歸派教師將為您傾情演繹地道鮮活的中西文化差異,輕鬆快樂跨越文化鴻溝;
背課文:容閱讀,寫作,文化,語言點為一體,思路犀利,講解獨到,祝您透徹理解,輕鬆 成誦。
OUT of your mouth:
學以致用:單詞、語法入大腦,文化差異已知曉,經典課文句型妙,脫口而出開懷笑。
學習效果: 實用效果:掌握英語高頻辭彙3000~3500。
專業知識:由淺入深、逐步講解語法要點;分析句型結構以及講解辭彙、短語,在聽、說、讀中能真正運用地道的句型。
擴充部分:英文寫作技巧、大量俚語、生活用語等靈活句型的運用。
續讀課程: 動力新概念3冊

學習方法

《新概念英語》(New Concept English)作為享譽全球的最為經典地道的英語教材,發音準確,實用性強,內容嚴謹。我們可以利用這本教材來提高我們自身的英語水平。基礎辭彙:
學習英語單詞不是死記硬背的,樹立良好的學習方法,我們可以邊聽邊寫,可以提高我們單詞,新動力學校的IN & OUT 教學法,每個單詞的講解限定在最常用的三個用法之內,強調講練結合,當堂記憶。新概念學習的都是最基礎,最常用的辭彙,對於我們在學習過程中不認識的單詞,我們一定要及時查字典,記錄他的用法和意義。
聽力提升
《新概念》的錄音有美式和英式的兩種,我們要根據自己的實際去購買。
在練習聽力時,我們可以邊聽邊寫,把我們聽下來的內容記錄下來,在與原文對照。查找錯誤,避免下次問題的出現。在不清楚的地方我們可以把它記錄下來,隨著聽寫的增多。聽力方面會有很大的提高,聽的過程中加大口語的練習一定要模仿原聲課文,一句一句重複模仿,直到可以把每個句子聽得很透,甚至可以背下來。
閱讀能力
在學習過程中,加大課後的閱讀能力。制定適合的學習資料,加大自己的閱讀量,遇到自己感覺不錯的文章我們可以把她背下來,對我們的寫作能力有很大的幫助。
語法套用
每個單詞都有自己用法,而每個單詞的用法不止一個,我們要活學活用,理解每一個單詞在不同環境的含義。有利於我們外語水平的提高,也有利於我們活學活用,對外語產生濃厚的興趣。
背誦
學習英語不成功的人更多的問題在自己不能持之以恆,背其課文,要求用心、認真去面對每一個細節,目標就容易實現,很快就會產生成就感,如此過程,不知不覺地規範了學習者的習慣,提高了學習者的自學效率。 新概念英語為基礎教程,背新概念英語課文,可為學習者打下牢固的英語語法基礎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