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黑社會

新宿黑社會

《新宿黑社會》是由三池崇史執導,愷撒武志等人主演的一部劇情片。影片講述了日本黑社會組織暴力、毒品、軍火、色情及彼此為利益火拚的故事。

基本介紹

  • 導演:三池崇史
  • 編劇:藤田一朗
  • 主演:愷撒武志 Takeshi Caesar,Yukie Itou,Kyosuke Izutsu
  • 製片人:Tetsuya Ikeda ....producer
  • 出品公司:Daiei Motion Picture Co. Ltd.
  • 中文名:新宿黑社會
  • 外文名:新宿黒社會~チャイナマフィア戦爭~,Shinjuku Triad Society
  • 其它譯名:Shinjuku kuroshakai: Chaina mafia sensô
  • 發行公司:Tartan Video Ltd.
  • 製片地區:日本
  • 拍攝地點:日本
  • 類型:劇情
  • 片長:100 分鐘
  • 上映時間:1995年08月26日
  • 對白語言:日語
  • 色彩:彩色
  • imdb編碼:tt0258960
演職員,電影視頻,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製作發行,影片評價,

劇情簡介

本片是日本名導三池祟史的處女之作,內容描述日本黑社會組織暴力、毒品、軍火、色情及彼此為利益火拚的故事。警察達人一心想抓住來自台灣的黑社會老大王志明,調查中他發現自己的親生弟弟正為王志明賣命。一次台灣出差的機會,達人找到了王志明用來販賣人體器官的醫院,回日本後,達人為了救出弟弟並殺死王志明與黑社會來了一次大火拚。
警察達人一心想抓住來自台灣的黑社會老大王志明,調查中他發現自己的親生弟弟正為王志明賣命。一次台灣出差的機會,達人找到了王志明用來販賣人體器官的醫院,回日本後,達人為了救出弟弟並殺死王志明與黑社會來了一次大火拚。 版本二:  新宿歌舞伎町,魚龍混雜,暗流涌動,誠為東京最混亂與危險之所在。一名警察在歌舞伎町被人殺害,犯人周潤(益子和浩 飾)系一清秀少年,其背後靠山同時也是其同性愛人王志明(田口トモロヲ 飾)乃新宿最大華人幫派“龍爪”的魁首。  第二代殘留孤兒桐谷龍仁(椎名桔平 飾)負責調查此事,在追查期間,他偶然發現自己的親弟弟義仁(井筒森介 飾)竟和此案有關。由於身份的原因,義仁始終找不到歸屬感和認同感,他決心利用這次機會出人頭地。而龍仁為了保護弟弟,也不惜一切代價捲入這個骯髒罪惡的黑色漩渦之中……
新宿歌舞伎町,魚龍混雜,暗流涌動,誠為東京最混亂與危險之所在。一名警察在歌舞伎町被人殺害,犯人周潤(益子和浩 飾)系一清秀少年,其背後靠山同時也是其同性愛人王志明(田口トモロヲ 飾)乃新宿最大華人幫派“龍爪”的魁首。
第二代殘留孤兒桐谷龍仁(椎名桔平 飾)負責調查此事,在追查期間,他偶然發現自己的親弟弟義仁(井筒森介 飾)竟和此案有關。由於身份的原因,義仁始終找不到歸屬感和認同感,他決心利用這次機會出人頭地。而龍仁為了保護弟弟,也不惜一切代價捲入這個骯髒罪惡的黑色漩渦之中……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周潤益子和浩----
龍仁椎名桔平----
義仁井筒森介----
王志明田口トモロヲ----

職員表

製作人導演副導演(助理)編劇剪輯
池田哲也 /武內健三池崇史Hideyuki Yamamoto藤田一朗島村泰司

製作發行

製作及發行公司
製作公司:
新宿黑社會
Daiei Motion Picture Co. Ltd. [日本]
Excellent Film [日本]
發行公司:
Tartan Video Ltd. [英國] (2003) (UK) (subtitled)
Tokuma Japan Communications Co. Ltd. [日本] (Japan) (DVD)
Toshiba Digital Frontiers (TDF) Inc. [日本] (Japan) (DVD)

影片評價

身為三池老怪的偽冬粉,其作品也“忍受”了不少,但他的這部銀幕處女作卻是首次觀摩,只能說,老怪打一開始就想把自己往“地下工作者”這個名號上靠。 雖然是首部電影作品,但老怪已經讓自己的各種惡趣味“喪屍出籠”:扭曲的家庭關係、扭曲的角色、扭曲的暴力、扭曲的色情、扭曲的主題,怎一個變態了得。 可能是執導AV練出來的膽子,沒有石井輝男的匠氣和冢本晉也.........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灰色,不,是黑色的 不知道該信任誰 電影的色調一直是黑色的,沒有明亮過,心情沒有放鬆過 影片台灣黑社會與日本黑社會之間以販賣人體器官與主線的錯綜複雜的關係 黑社會是比狠的地方 人在恐懼中生存 所以哥哥對弟弟的愛如此深沉 殺手對人妖的愛如此畸形......
處女座的三池崇史的處女作能有這樣的高水準不足為奇,這位日本Cult片第一大師靠此片奠定了自己的地位,片中涉及幫派火拚、毒品、賣淫、同性戀、爆菊SM、人體器官買賣……帶有清淡的迷幻意味的鏡頭語言、攝影、音樂以及構圖等製造出足夠嚇人的驚悚氛圍,從這一點來說,《新宿黑社會》無疑是黑幫片的某種類型的偉大創造。 劇中的警察哥哥背負了太多責任、使命或者說壓力,.........
劇情簡介本片是日本名導三池祟史的處女之作,原作:馳星周,內容描述日本黑社會組織暴力、毒品、軍火、色情及彼此為利益火拚的故事,本片從內容題材拍攝水平上還算可以!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