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斷乾坤

斬斷乾坤

洪荒遠古,混沌初分,星辰裂變,亞拉大陸、若諾塔大陸從此誕生。

亞拉大陸的一個偏僻小山村裡的一個普普通通少年,只想一心學門手藝,做個小木匠,給妹妹扯上一片小碎花布做裙子,一次意外跌落山崖後,身體竟然能不知不覺中吸收天地精氣,從此,五步呼吸法、靜心咒、冥想,小木匠一步步敲開了修煉的大門。

隱藏在亞拉、若諾塔大陸兩代冥王,為爭奪天地之氣,陷入激戰,不惜毀滅星球。小木匠終於舉起神斧同若諾塔大冥神開戰。生死之際,大冥神忽然發現小木匠身體竟然隱隱有一股自己熟悉的東西,更讓他震驚的是小木匠血液里留的不但有若諾塔種族的血,還有亞拉的,甚至還有一種叫不上名字的東西-

基本介紹

  • 作品名稱:斬斷乾坤
  • 作者:龍骨錚錚
  • 小說類別異界大陸 
  • 寫作進程:新書上傳
作品信息,章節截取,

作品信息

小說性質:公眾作品 總點擊:3106 月點擊:3106 周點擊:2606

章節截取

第036章、洞房花燭夜
“什麼,讓我嫁給小奸細!”夏荷很誇張的叫了一聲,臉上卻泛起一絲紅暈,忍不住偷偷看了鐵柱一眼。
鐵柱正拚命的搖頭,“不行,不行,這怎么可以。”
小鄧子一連羨慕的看著鐵柱,這小子真是走了狗屎運了,沒由來的成了土著的法神,這幫土著還弄出來一個什麼妖啊神啊的歪理邪說,非逼著夏荷那么一個水靈的少女嫁給他,若不是大家一起來的,他甚至都懷疑這個傻小子和這幫土著串通一氣。
小錘子兩頭拚命的勸說著,剛剛尋求到這么一個折中的法子,若再惱怒了這幫黑炭,他們發起火來,便是天王老子也無所畏懼。
“鐵柱、夏荷,危機時刻,萬事從權,先答應下來再說。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