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顯充氣泵

是一種通過馬達的運轉,利用大氣壓來給車輪胎、皮球、橡皮船、充氣床、氣墊充氣的充氣泵,工作電壓為12V,溫度範圍在-20℃~50℃之間。設定完成後,打開充氣開關充氣直到胎壓達到預設的數值,停止充氣,當預設值小於輪胎實際的氣壓值時,不能充氣,換輪胎打氣時,要先將“充氣開關”關斷再打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數顯充氣泵
  • 工作電壓:12V
  • 溫度範圍:-20℃~50℃
  • 又叫:數顯打氣泵
簡介,工作原理,性能規格,產品特性,

簡介

數顯充氣泵,又叫數顯打氣泵、數字打氣泵、車載充氣泵、汽車充氣泵、汽車輪胎充氣泵、電子打氣泵、電子充氣泵,是通過馬達的運轉來,利用大氣壓的原理來給汽車輪胎、腳踏車或機車輪胎、皮球、橡皮船、充氣床、氣墊等充氣。
數顯充氣泵採用高集成設計,LCD數字顯示,具有傳統的機械式充氣泵所沒有具備的:精確的壓力顯示、單位轉換、預設值自動控制停機和完全的安全保護等功能,是傳統的機械式充氣泵的升級換代產品。
套用領域:汽車輪胎、腳踏車輪胎、機車輪胎、皮球、橡皮船、充氣床、氣墊等。

工作原理

馬達高速運轉,抽氣時,連通器的閥門被大氣的氣壓沖開,氣體進入氣筒,而向輪胎中打氣,閥門又被氣筒內的氣壓關閉,氣體就進入了輪胎等充氣物品中。
氣泵氣泵

性能規格

1.測量範圍:2~299PSI;最少壓力值為2PSI
2.精度: ± 1.5PSI;
3.解析度(顯示精度)0.5 PSI ,0.05 BAR ,0.05 KG/CM2 ,5 KPA;
4.有4單位顯示,顯示單位:PSI、BAR、KG/CM2、KPA;
5.LCD顯示;
6.工作溫度:-20℃~50℃。

產品特性

1、體積小,攜帶方便,置於汽車行李箱,不占用空間;
2、塑膠外殼堅固耐用;
3、採用直驅式強勁大馬達,無齒輪磨擦噪音,功率大,效率高,充氣速度快; 4、附整套充氣氣嘴,適用於輪胎、橡皮艇、充氣床、氣墊、充氣玩具、球類充氣及其他多種用途; 5、有氣壓顯示錶,可準確測量輪胎的氣壓,使汽車輪胎隨時保持正常胎壓;
6、有預設值控制停機功能,氣壓達到預設值後充氣泵自動停止打氣,可防止充爆輪胎、氣球等;
7、最大氣壓:300PSI(一般輪胎保持210KPa即可);
8、使用汽車點菸器作為電源,可快速給汽車、機車車胎充氣;
9、在高速公路、野外或早晨上班,汽車輪胎突然漏氣時,更能發揮其救急的功能。
數顯充氣泵
充氣泵充氣泵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