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分類學資訊系統

概述,具體描述,ITIS的套用,ITIS創作過程,創作意圖:,創作過程:,獨創性描述:,

概述

ITIS
全培訓執行系統
(Integrated Training Implementation System )
包括:講師培養、課程開發、培訓管理三個方面。

具體描述

圍繞崗位工作任務的達成,通過卓越經理人在培訓體系的前沿理論與實踐,用針對性的培訓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培訓管理的規劃和落地,幫助企業打造專業的講師隊伍、課程研發體系和培訓管理體系,助力企業向更高的培訓發展階段邁進,提升企業培訓的成熟度。

ITIS的套用

ITIS廣泛套用於企事業單位培訓體系建設項目,包含培訓體系規劃、內訓體系(或講師體系)建設、人員培訓知識庫建設、課程開發、E-learning等管理諮詢項目。IT IS系統操作思路清晰、研究模型工具完整實用、並由被客戶證實是國內一流的培訓專業顧問與訓練輔導團隊指導實施、執行績效結果十分顯著。僅在廣東省移動、卓越經理人就運用該系統中的各個模組訓練了近2/3的市級公司培訓師,開發出一系列的企業內部崗位課程,建立起一整套切實可行的培訓管理制度。整個執行過程高效、流暢。這一自主研發的體系,正越來越受到各大行業、企業的關注和青睞,被客戶譽為“IT IS the solution that you can trust!(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

ITIS創作過程

創作意圖:

全培訓執行系統(Integration Training Implement System,ITIS)是由卓越經理人管理諮詢公司開發的培訓體系系統,套用於面向企事業單位、組織團體的各類管理諮詢項目中,旨在構建和最佳化客戶培訓管理體系,提升客戶在生產、運營、服務、行銷等社會經濟活動中的組織效率。

創作過程:

以授課經驗、諮詢項目經驗為基礎,基於多年的研究和項目實踐,卓越經理人經過提煉和完善,於2008年10月8日在廣東省深圳市總結了一套符合大多數國內企業培訓運作過程中實用的培訓體系理論系統。

獨創性描述:

提出了培訓體系的操作模型——ITIS ,包含三大體系,分別為人才體系、課程體系和管理體系,目前作為培訓體系特別是培訓的運作體系的工作指導中比較系統、科學的理論與方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