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人生現狀的18個訣竅

改變人生現狀的18個訣竅

《改變人生現狀的18個訣竅》是2007年北京工業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翌鐘。

基本介紹

  • 書名:改變人生現狀的18個訣竅
  • 作者:翌鐘
  • ISBN:7563918477
  • 定價:¥30.00
  • 出版社:北京工業大學出版
  • 出版時間:2007年
  • ISBN:9787563918478
內容提要,編輯推薦,目錄,

內容提要

我們每個人都可能遭受情場失意、官場失位、商場失利等方面的打擊,我們每個人都可能經受委屈時的苦悶、挫折時的悲觀、選擇時的彷徨。
事業的挫折、家庭的矛盾、人際關係的衝突等使自己陷入鬱悶、焦慮、悲痛等心理困境之中。這種現狀必須改變!本書收集了許多中外在逆境中奮鬥的生動故事,展示了他們不怕巨大的坎坷或挫折,敢於迎接挑戰,克服困難,改變現狀的經歷。從故事中我們可以找到改變現狀的訣竅。
想改變現狀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不滿足現狀想求得更大的發展,另一種是身處低谷或逆境想通過努力走出來。書中列舉了18個訣竅就是教會你如何使用這根改變現狀的“槓桿”。全書共分“心態篇”和“智慧篇”兩部分,“心態篇”里的訣竅是教你獲得“撬動地球”的自信和勇氣;“智慧篇”里的訣竅是教你使用“槓桿”的智慧和手段。願你早日改變現狀,步入幸福人生!

編輯推薦

我們每個人都可能遭受情場失意、官場失位、商場失利等方面的打擊.我們每個人都可能經受委屈時的苦悶、挫折時的悲觀、選擇時的彷徨。事業的挫折、家庭的矛盾、人際關係的衝突等使自己陷入鬱悶、焦慮、悲痛等心理困境之中。這種現狀必須改變!
本書收集了許多中外在逆境中奮鬥的生動故事,展示了他們不怕巨大的坎坷或挫折。敢於迎接挑戰,克服困難,改變現狀的經歷。從故事中我們可以找到改變現狀的訣竅。

目錄

1告別過去
2超越自卑
3笑對磨難
4堅持信念
5調節壓力
6平衡心理
7能屈能伸,不患得失
8積極的態度,勇於挑戰
9樂於冒險
10調整目標
11重塑自我
12適應環境
13創新思維
14逆向型思維
15迂迴而行
16人際溝通
17妙用計策
……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