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克牌魔術

撲克牌魔術

撲克牌魔術》是2006年1月1日由農村讀物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圖書。作者是羅賓。該書主要介紹了30種撲克牌魔術

基本介紹

內容簡介,目錄,

內容簡介

我以前讀書的時候,迷上了撲克牌魔術,常常玩到忘了吃飯。早上起床的時候,床邊都可以撿到一堆牌。原來是頭天晚上練牌,練到睡著了,手自然鬆掉,牌滑到床下,回想當時對撲克牌魔術的熱愛,至今仍回味無窮。
撲克牌魔術,真的很棒:它容易攜帶,而且只要有一個小空間,就可以練習;它耐用,一副好牌,玩上個把月沒有問題;它非常普及,任何家庭都可以找出幾副,大家對它再熟悉不過;它的難易度很寬,從簡單魔術到專業晉級的手法都有,要入門不難……
書裡面的30種魔術,是我多年來所學到的撲克牌魔術精華。有些是恩師們所傳授的,有些是從朋友那邊用別招魔術換來的,有些是看電視上播放的國外魔術節目裡面破解來的,有一些花錢買的,更有一些是到國外參加魔術大會,與同行切磋時偷學來的。
讀完這本書後你會發現,要成功地表演撲克牌魔術,首先靠技巧,如果這個魔術不需要技巧,那就要靠演技。如果你的技巧不好,演技又差,可以自我督促,多加練習。如果年余之後仍然沒有改善,那我會給你一個建議—— 這個世界上還有比撲克牌魔術更有趣的嗜好!

目錄

認識撲克牌
從撲克牌大小區分
從背面圖案區分
相關位置
洗牌方式
印度洗牌
交疊洗牌
手勢與技巧
整理牌
發牌位置
找出4張同樣的牌
緞帶展牌
展扇
機關槍洗牌
瀑布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