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捷運票價計算器

搜狗捷運票價計算器

搜狗捷運票價計算器是搜狗地圖推出的線上套用,用戶輸入起始站點和目的站點的名稱後,提交即可知道乘坐捷運的價格。

背景介紹,套用介紹,

背景介紹

2014年11月27日,北京市發改委正式發布北京公共運輸價格調整最終方案。新方案最終選取了聽證方案中軌道交通方案二和地面公交方案二,即捷運起步3元坐6公里,不含機場線;公交起步2元坐10公里。新方案於2014年12月28日起實施,即和軌道交通新開通線路同步實施。
軌道交通調整方案:起步6公里內每人次3元,6-12公里每人次4元,12-32公里每10公里加1元,32公里以上每20公里加1元,票價不封頂。

套用介紹

搜狗捷運票價計算器 搜狗地圖在原有的“北京捷運票價計算器”上導入聽證會獲得多數支持的方案二規則和數據,讓用戶能夠一步到位算出未來可能增加的出行成本,以便與之前進行對比。在搜狗地圖裡輸入起始站點和目的站點的名稱,提交以後就會自動計算費用,即可得出單程距離、站數和根據新方案算出的“新票價”,另外還可估算每月、每年的費用上漲情況,方便用戶對比。
搜狗捷運票價計算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