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鎖

換鎖

《換鎖》是一款益智小遊戲,遊戲大小為2499K。

基本介紹

基本介紹,注意事項,小遊戲-換鎖,遊戲簡介,遊戲目標,如何開始,換鎖新聞,

基本介紹

換鎖,是指用一套新的鎖具將舊鎖更換下來,達到正常使用功能的過程。通俗地講,就是將舊鎖具換上新鎖具的意思。當然,日常生活中,人們通常把換鎖芯也稱之為換鎖。實際上換鎖和換鎖芯是兩個不同的概念。需要換鎖一般有以下幾種情形:1、舊的鎖具已經壞掉,不能實現正常鎖具的功能。2、鑰匙丟失,儘管鎖具使用正常,但為了安全起見進行換鎖,從而到達丟失的鑰匙不能開啟新換鎖具的效果。3、新購二手房或車,新主人換鎖。4、為了提高現有鎖具的使用功能換鎖。例如,以前沒有反鎖功能的鎖具換上帶反鎖功能的鎖具等等。5、為了提高防盜能力換鎖。在使用功能不改變的情況下,為了到達防盜效果換上更高防盜級別的鎖具。6、其他需要換鎖的情形。

注意事項

隨著鎖具的廣泛使用,換鎖已經和人們的居家生活、工作息息相關。很多人多曾經有過換鎖的經歷。換鎖需要注意的的事項:1、簡單的鎖具,大多數人可以自己換上去。但鎖的類型或型號要大體一致。購買新鎖時一定要弄清舊鎖的特徵、品牌或型號。2、有些複雜的鎖具,一定要有相關的專業知識才能換鎖。

小遊戲-換鎖

遊戲簡介

你的任務是找到偷藏的所有黃金。換成金鑰匙,打開鎖逃出這裡!

遊戲目標

開動腦筋找出線索成功逃離

如何開始

點擊PLAY GAME - 再點擊START - 然後點擊CLOSE開始遊戲

換鎖新聞

英國古堡“倫敦塔” 鑰匙失竊被迫換鎖
據新華社報導 英國官員12日說,英國著名古堡和宮殿“倫敦塔”因兩副鑰匙失竊,被迫更換門鎖。
“倫敦塔”正式名稱為“女王陛下的宮殿與城堡”,坐落於倫敦泰晤士河北岸,擁有上千年歷史,存放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大量御用珍寶,如今是著名景點。
英國官員說,一名“闖入者”6日早些時候到達“倫敦塔”。“闖入者”被攔住並帶離,但事後管理方發現,一些鑰匙失蹤。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負責管理“倫敦塔”的慈善團體“歷史皇家宮殿”在一份聲明中說,女王的王冠、權杖等珍寶從未面臨失竊風險。
“闖入者沒有進入‘倫敦塔’內部,”“歷史皇家宮殿”發言人說,“他只是在大門附近走動,然後被逮到並離開上述地點。”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