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力測試儀器

拉力測試儀器

YL拉力測試儀器採用直流伺服電機及調速系統一體化結構驅動同步帶減速機構,經減速後帶動絲槓副進行載入。電氣部分包括負荷測量系統和變形測量系統組成。所有的控制參數及測量結果均可以在大螢幕液晶上實時顯示。並具有過載保護、位移測量等功能。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拉力測試儀器
  • 單位切換:G,kg,  N,  LB
  • 荷重分解度:1/250,000
  • 荷重精度:≤0.25%
  • 類型:測量儀器
  • 實驗:剪下、粘合力、拔出力
產品介紹,主要技術參數,分類,

產品介紹

拉力測試儀器採用直流伺服電機及調速系統一體化結構驅動同步帶減速機構,經減速後帶動絲槓副進行載入。電氣部分包括負荷測量系統和變形測量系統組成。所有的控制參數及測量結果均可以在大螢幕液晶上實時顯示。並具有過載保護、位移測量等功能。剝離力測試儀的價格可根據配置的不同而不一樣。剝離力測試儀可對橡膠、塑膠、塑膠、薄膜、紡織、纖維、納米材料、高分子材料、複合材料、包裝帶、紙張、電線電纜、光纖光纜、安全帶、保險帶、皮革皮帶、鞋類、膠帶、聚合物、彈簧鋼、軸承鋼、不鏽鋼(以及其它高硬度鋼)、鑄件、鋼板、鋼帶、有色金屬、汽車零部件、合金材料及其它非金屬材料和金屬材料進行拉伸、壓縮、彎曲、撕裂、90°剝離、180°剝離、延伸伸長率等試驗。
拉力測試儀器

主要技術參數

拉力測試儀器主要技術參數:
容量:5,10,20,25,50,100,200kg(任選)
最大行程:1000mm(不含夾具)
測試速度:30~300 mm/min
位移分解度:0.1 mm
顯示裝置:液晶顯示屏, 可連線PC電腦操作(可顯示及列印試驗次數,測試值,最高值,斷裂值等)
馬達:伺服馬達(日本松下伺服馬達)
外型尺寸:(L×W×H)570×510×1240mm
重量:80kg
電源:1∮,220V, 15A 或指定
配送:拉力夾具一套

分類

拉力測試儀器的分類
1. 按照出力源的類型分主要有電機、液壓、氣動、電磁等幾種;
2. 按測量結束的指示類型分主要有數顯、指針;
3. 按試樣所受有載與時間的關係主要有:靜態機和疲勞機;
4. 按控制方式分主要有開環控制(手動控制)和閉環控制(自動控制) 對於閉環控制等覺的控制類型有:速度控制、載荷控制、變形控制、位置控制;
5. 按用途分主要有通用機(萬能機)、專用機。專用機的種類很多,如:水泥壓力機、紅磚壓力機、線彎曲疲勞機、軟憂機、電瓷彎扭機、臥拉等等,遠平衡機,遠三軸、振動台;
6. 萬能材料試驗機按試驗方法來分有兩種:運動方向(或受力方向),一種是拉,一種是壓,我們通常所見的拉、壓、彎、剪、剝、撕、穿、磨損等等,這種對試樣而言的。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