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瑪琳龍頭淨水器

托瑪琳龍頭淨水器

一種直接安裝在水龍頭上面,適用於任意款水龍頭,無須專人安裝和售後,用戶可自行安裝、自行更換濾芯,簡單快捷,具有兩種出水方式,可獲得自來水和直飲水的產品!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托瑪琳龍頭淨水器
  • 產品類別::家用系列淨水器
  • 產品尺寸::135mm×110mm×70mm
  • 材質::ABS外殼+鍍鋅+不鏽鋼緊固件
基本簡介,相關技術,

基本簡介

產品名稱:托瑪琳龍頭淨水器
外形尺寸:135mm×110mm×70mm
過濾材質:食品級精密陶瓷濾芯+PP棉+活性碳+麥飯石+電氣石+鹼性球+KDF
使用期:根據各地水質使用4—8個月。
本產品直接安裝在水龍頭上面,用戶可自行安裝、自己輕鬆更換濾芯,簡單快捷;兩種出水方式,即可獲得自來水和直飲級水!
徹底去除自來水中余氯(自來水廠為了消毒和殺菌而添加,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表明,60%的癌症與之相關),並去除自來水中泥沙、鐵鏽等有害物質;
出水甘甜,呈弱鹼性、小分子團活性水,完全符合健康水標準;
出水富含有益人體的礦物質;
出水活性程度高,溶解性高,符合長壽村水體特徵;

相關技術

濾芯的各種過濾作用
托瑪琳龍頭淨水器
1、PP棉:阻攔水中砂礫和大顆粒鐵鏽。
2、活性碳:吸附水中異色異味、余氯、重金屬等。
3、電氣石:使水產生共振,使水分子運動加速呈小分子團,普通水變成活性水。
4、麥飯石:各種有益人體的礦物質微量元素在水中均衡釋放,保障人體需要。
5、鹼性球:調節水的PH值,讓水的PH值保持在7.3-7.5之間,調節人體酸鹼度,消除亞健康狀態。
6、KDF:它的處理介質是一種獨一無二的、新穎的、符合環保要求的水處理介質。是目前較為理想的水處理方法。KDF處理介質可以去除水中的可溶性重金屬離子,它們的去除是通過電化學氧化還原反應和催化作用完成的。
7、精密陶瓷濾芯:由硅藻化石燒制而成,過濾孔徑0.1微米,過濾掉水中的細菌、膠體、懸浮物,保留有益人體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善之泉水龍頭淨水器出水弱鹼性、高能量活性水以及徹底去除余氯等功效 ,有效保護皮膚健康,是家居沐浴、廚房生活必備品。
抗老化――高氧能量小分子活水,使老化細胞代謝正常,賦予細胞再生能力,讓肌膚天天快樂做SPA
本產品出水弱鹼性和高能活性水,有效保護牙齒酸化,同時在泡茶效果極佳!
7級物理過濾,去除余氯,去除自來水有害物質,安裝簡單,維護方便,無產品後 顧之憂!
根據各地水質不同,產品濾芯一般 4-8個月更換一次
挑戰亞健康從水開始
世界水專家美F--巴特曼說“水是最好的藥”。人體內含75%的是水,人體需要不含有害物質的是弱鹼性、微量元素適中、小分子活化水,然而環境污染帶給我們的是污染、重金屬、化工藥物等殘留物。導致了70%亞健康群體。托瑪琳龍頭淨水器
具體表現為:
(1)心血管症狀:經常感到心慌、氣短、胸悶、憋氣等;
(2)消化系統症狀:不思飲食、食慾減退、消化不良、胃酸、腹漲;
(3)骨關節症狀:經常感到腰酸背痛、關節不適、肩酸、手腳發麻;
(4)神經系統症狀:經常頭痛、頭暈,頭昏腦脹,記憶力差,全身無力、睏乏,易疲勞;
(5)精神心理症狀:莫名其妙地出現心煩意亂,遇事易生氣,易緊張和恐懼;
(6)睡眠症狀:入睡比較困難,容易凌晨早醒,夜間常做噩夢;
(7)泌尿生殖系統症狀:性功能低下或者性要求突然減少,尿頻,尿急。
頭淨水器具有以下獨有的特點
1、直接安裝於不同類型的水龍頭;
2、淨化水和自來水自由切換;
3、採用國際領先的兩層淨水技術(A:陶瓷濾芯,專利號:95102519.8 , B:納米KDF,專利號:200610034167.5)
4、使用方便可反覆清刷使用,無二次污染。
5.淨能龍頭淨水器連續三年銷量第一
6.出水量第一,淨水量達到10噸,是同類產品的二至三倍
淨能龍頭淨水器可高效濾除: 鐵鏽,懸浮污染物,紅蟲,余氯,藻類,消毒副產物,寄生蟲,重金屬離子,泥沙,有機微污染物,塵埃,異味,隱孢子蟲,賈第鞭毛蟲
技術指標:
流量:≥6升/分鐘(0.2MPa)
淨水容量:10,000升(視各地水質不同有所差異)
使用壓力:0.1~0.35MPa
重量:約190克 尺寸:10.8×5.2×10.5cm
材料:ABS塑膠、陶瓷、 納米金屬簇(納米KDF)濾料
產品用途:
去除自來水中的 氯氣、重金屬、鐵鏽、浮蟲等
1 安裝在廚房,可用於洗米,燒飯,洗菜,煲湯
2 安裝在洗瀨台,可用於瀨口,洗臉
托瑪琳龍頭淨水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