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柯震東吸毒事件

房祖名柯震東吸毒事件,也稱為“房東”事件或“房祖名柯震東”吸毒事件,指2014年8月香港演員房祖名、台灣演員柯震東等人在北京一洗浴中心吸食大麻被北京警方查獲的事件。

房祖名柯震東吸毒事件,也稱為“房東”事件或“房東”吸毒事件,指2014年8月香港演員房祖名、台灣演員柯震東等人在北京一洗浴中心吸食大麻被北京警方查獲的事件。
吸毒被捕事件發生於8月14日,8月17日開始網路上出現傳言,8月18日由北京警方通告證實,8月28日,涉案的兩名內地藝人身份曝光。
柯震東8月14日在北京吸大麻被捕,遭行政居留14天,八月底返台後,9月1日台北檢首度傳喚他出庭,他當庭坦承兩年來曾八度在大陸吸食大麻,台北地檢署為查明柯震東是否有施用其他毒品,隨即採集他的頭髮及尿液送驗,相關部門也向大陸取得案件相關卷證,地方檢察官已對柯發出傳票,15日下午他將到案說明。
夜店會友
吸毒對於一個明星來說究竟意味著什麼,是一把鼻涕一把淚哭著道個歉就了事,還是破戒再犯那都不算事?2014年娛樂圈明星因吸毒被抓人數眾多,其中以龍太子房祖名和小鮮肉柯震東被抓最惹人注目,兩個前途大好的小伙子竟然碰毒品,房祖名更是有長達8年的吸毒史,給公眾帶去了極壞的影響。柯震東雖然逃過一劫免去了牢獄之災,但曾在拘留期間後悔吸食大麻的他曾哭著稱連煙都戒了,也不再去夜店這種是非地,近日卻被媒體拍到在夜店會友的他瀟灑快活吞雲吐霧,身旁的女伴正是“緋聞女友”李毓芬。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