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讓女人更美麗

我讓女人更美麗

《我讓女人更美麗》是一本女人的扮靚秘籍,作者朱小川,書中有扮靚技巧、打扮心得;這是一本關於生活的書,裡面有實例、有人生經驗;這是一本關於愛情的書,從二八年華到白髮蒼蒼,每一天都宛若甜蜜初戀;這是一本關於心靈的書,裡面有觀點、有感悟,教你找到專屬風格,活出自己。

基本介紹

  • 書名:我讓女人更美麗
  • 作者:朱小川
  • ISBN:978-7-5057-3632-0
  • 類別:女性/時尚
  • 頁數:288
  • 定價:39.80元
  • 出版社:中國友誼出版公司
  • 出版時間:2016.03
  • 裝幀:平裝
  • 開本:880*1230  1/32
名人推薦,作者簡介,內容簡介,圖書目錄,朱小川新書《我讓女人更美麗》上市,

名人推薦

美麗是一種習慣,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
——著名演員 王曉晨
在這個拼“顏值”的時代,最終拼的是個人的風格。
圖書插畫圖書插畫
——著名演員 周楚楚
每個女人都是一本書,每篇故事都是一部精彩的電影。
——知名香水專家 楊亞飛
把扮靚攻略糅合在三十五段愛情故事裡,既實用又新穎,既文藝又時尚。
——美膚專家 秦彬

作者簡介

朱小川,暢銷書作家,知名造型師,畢業於中國戲曲學院舞台美術系,現任北京演藝專修學院表演系、美術系教師,P.Apple全球美妝連鎖機構形象代言人。
朱小川朱小川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教女人做女人的書,書中有扮靚技巧、打扮心得,能迅速幫你找到自己的定位和變美的方法;這是一本關於生活的書,裡面有實例、有人生經驗,每個故事都是一個美麗的世界;這是一本關於愛情的書,從二八年華到白髮蒼蒼,每一刻都可以驚艷地邂逅,每一天都宛若甜蜜初戀;這是一本關於心靈的書,裡面有觀點、有感悟,你可能會覺得書中的女孩們都很熟悉,仿佛就是身邊的一些人,甚至就是自己。
圖書插畫“人生若只如初見”圖書插畫“人生若只如初見”
初見
初見驚艷,再見依然。初見時,什麼樣的女孩最動人,什麼樣的著裝最加分?
路上
多少艷遇,發生在旅途。你的旅途,是風塵僕僕,還是光鮮靚麗?
執手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牽手,怎樣才能更驚艷,小川的攻略,不同凡響。
熱戀
熱戀是愛情中最濃烈的篇章。不過,千萬別被愛情沖昏頭腦,親密接觸中尤其要注重細節。
暖情
越來越多地廝守在一起,怎樣才能做真實的自己?端莊的,美麗的,在他的眼裡,永遠性感如初。
插畫“辣媽”插畫“辣媽”
連理
婚後,濃情蜜意褪去,柴米油鹽襲來。平淡的日子裡,你依然眉眼如畫,不落世俗。
辣媽
女人做了新媽咪,穿衣打扮更要俏。從孕婦裝到親子裝,小川教你巧搭配。

圖書目錄

序言 哪個女人不美麗 06
我讓女人更美麗
初見
人生若只如初見 03
范冰凍的格子襯衫 09
莉莉的男閨蜜 14
夏扶搖是個風騷的處女 20
茉莉的香水情結 26
胖女孩也有春天 33
路上
林子的民族服飾情懷 47
火車上的溫情邂逅 53
森林系女孩潘迪 58
愛上女超模 64
酒吧=魅惑女郎? 73
國家女足隊的文藝漢子 78
遙想麗江煙雨濃 83
配飾小圖配飾小圖
執手
做一個他眼裡最美的女人 97
吳漠愁是個女漢子 103
配飾,劉溪的百寶箱 111
霍小智的變形記 117
那幾天冷戰的日子 125
熱戀
一日不見如三秋 135
潘霜霜逆襲記 142
指尖上的誘惑 153
穿上情侶裝招搖過市 160
暖情
方露露的內衣情節 171
王子的性感密碼 180
南風的愛情保鮮戰 188
居家女人也美麗 197
袁杉杉第一次見公婆 205
連理
女人一生最動人的時刻 217
典雅的中式婚禮 225
畫眉深淺入時無 231
我有一個裁縫閨蜜 238
女人婚後要保養 246
辣媽
孕婦裝也洋氣 255
再見吧,差不多女士 262
有愛的親子裝 270
後記 274

朱小川新書《我讓女人更美麗》上市

近期,由中國友誼出版公司出版的女性時尚書籍《我讓女人更美麗》強勢襲來,作者朱小川。這是一部頗具文藝氣質的美麗寶典,把扮靚攻略糅合在三十五段愛情故事裡,既實用又新穎,既文藝又時尚。朱小川為知名造型師,曾為眾多一線明星做造型,以求通過本書讓每個女人都找到自己的專屬風格,強大自己的氣場,內外兼修,成為真女神。
朱小川的《我讓女人更美麗》是一本教女人做女人的書,書中有扮靚技巧、打扮心得,能迅速幫你找到自己的定位和變美的方法;這是一本關於生活的書,裡面有實例、有人生經驗,每個故事都是一個美麗的世界;這是一本關於愛情的書,從二八年華到白髮蒼蒼,每一刻都可以驚艷地邂逅,每一天都宛若甜蜜初戀;這是一本關於心靈的書,裡面有觀點、有感悟,你可能會覺得書中的女孩們都很熟悉,仿佛就是身邊的一些人,甚至就是自己。
朱小川認為美麗是女人一生的追求,愛情是女人一生的憧憬,在最美麗的時刻遇到最愛的人、每一天都擁有最美的容顏是《我讓女人更美麗》的初衷。全書分為初見、路上、執手、熱戀、暖情、連理、辣媽七個板塊,讓處在人生各個階段的你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著名演員王曉晨為朱小川做傾情推薦,寫下“美麗是一種習慣,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的推薦語;著名演員周楚楚看了書中的內容也說,在這個拼“顏值”的時代,最終拼的是個人的風格;知名香水專家楊亞飛、美膚專家秦彬也都極力推薦此書,認為書中的每個女人都是一本書,每篇故事都是一部精彩的電影。
朱小川說,教授穿衣搭配、告訴你如何追趕時尚、撲捉潮流的書籍有很多,但更多的是一加一等於二的機械式方法,到最後你會發現那根本不是你,只是盲目地跟風,最終失去了自己。而朱小川的《我讓女人更美麗》讓你從根源找到自己、了解自己,啟發你如何扮靚自己,如何找到專屬於自己的風格,不盲目跟從潮流成為時尚犧牲品;全書沒有煩冗說教,取而代之的是娓娓而訴,一個故事、一段旅途,或是點滴心情、方寸感悟,朱小川用優美文字跟隨心靈的甦醒,在不經意間啟迪你穿衣搭配的那根神經。
朱小川說沒有人是完美無瑕的,但我們可以減少缺憾。女人二十歲有二十歲的可愛,三十歲有三十歲的美麗,四十歲有四十歲的風情,你要做的是讓當下的自己比同齡人更美麗,比年輕女孩更優雅。朱小川的《我讓女人更美麗》就是要告訴你,美麗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與修行,與年輕與否無關,與富貴與否也無關。而美麗也是一個由內而外的整體概念,只有細膩、堅強、自信、有自己獨特風格的女人才是最美麗的。
三十五篇故事,三十五段愛情,三十五種美麗攻略,哪一種屬於你?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